你知道这些短视频带货营销技巧吗

来源:搜狐媒体平台 时间:2020-06-19

短视频带货营销是一门技术活,掌握技巧的人,很容易就能赚得盆满钵满。 不过,短视频带货营销该怎么做呢? 以下这4个营销技巧千万要用好了!

一、场景贴近用户

纯消费场景的带货视频的,用户比较排斥,而且还有打广告的嫌疑,因此我们在设计场景时注意避开这些地方。

就拿带货美妆产品的账号来说,我们可以直接将带货场景设计在自己的卧室或者洗手间。

让带货场景贴近用户,可以营造一种更加真实生活化 的场景,让用户放下戒备心,更好地感受你的视频。

二、优势描绘突出

带货营销就是让用户来买自己的产品。所以,在视频内容中一定要重点将商品的优势表现出来 ,无论是镜头的设计,还是台词的设计,都需要围绕商品展开。

这里尤其需要注意的是,我们注重突出商品的一两点 优势即可,太多反而让用户没有记忆力。

而且如果你采用的是15秒的短视频,优点列举太多反而显得有些不真实。

三、适当给出承诺

因为用户是通过视频的形式来了解带货商品的,所以他们可能无法感受商品真实的使用情况。

那么,作为带货者,我们就适当给出承诺 ,甚至可以设计真人试用效果的环节。

在设计承诺时,7天无理由退换是最常用的方法。但是如果你想更好地获得用户的信任,可以在介绍商品时加上这些话术:

这款商品是我自己都在用的商品(自用款)

买回来,办公室的小伙伴都说非常好用(群体效应)

这款是明星XX的同款商品,性价比绝对没话说!(明星同款)

四、价格刺激

同样一个商品,用户愿意以更低的价格买到手。利用这种消费心理,大家在展开短视频带货营销时,就可以突出价格优势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