匀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谈618电商平台流量暴增 成中小企业转型契机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6-19

根据深圳市匀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获悉,天猫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18日凌晨第1小时,天猫618成交额同比增长100%。快消行业同样实现高速增长。6月16日零点刚过1分钟,美妆和食品双双成交额破1亿。紧接着,母婴亲子1.5分钟破1亿,个护3分钟破1亿,家清和医药保健均用时4分钟破1亿。只用了5分钟,天猫快速消费品的整体成交额就超过了13亿。

(匀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与此同时,深圳市匀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合作客户在618期间也取得了非凡成绩。

深圳市匀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618客户店铺数据显示:客户候先生合作拼多多网店,经营茶叶类目。在深圳市匀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匀思商学院胡老师的指导下,截止(618爆款专区活动中)下午14点,店铺销售金额达14000+,订单量826+;客户舒女士合作拼多多网店,经营卫生间类目,在深圳市匀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匀思商学院姚老师的指导下,截止(9块9精品阶梯活动当中)下午14点,店铺销售金额达117600+,订单量达4900+,舒女士表示今年做了最正确的一件事就是加入深圳市匀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真正让创业小白实现高效盈收。

(匀思商学院合作客户:候先生 618店铺数据)

(匀思商学院合作客户:舒女士 618店铺数据)

今年的618年中大促,是新冠疫情以来的首个电商大促活动,天猫、京东等主流电商平台均有较大的补贴促销力度,以激发大众消费需求。深圳市匀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作为电商创业服务企业,将会通过理论教学、实战指导,一对一帮助中小企业打开线上店铺销量,实现盈利创收,

深圳市匀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认为:今年的天猫618不仅是传统大品牌的盛宴,更成为广大中小企业的重要增长机遇和转型契机。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