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脱贫攻坚,点购在行动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6-19

“支持发展农村电商,促进农产品销售。”国家新政的背后,是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的时代背景。然而,突如其来的疫情,对广大农村地区经济发展提出了严峻考验,农产品滞销成为急需解决的难题。

为更好地助农助销,助推脱贫攻坚战完美收官,点购集团联合知名演员胡彩虹一起助力农产品流通,结合明星的流量、影响力优势和点购平台农产品流通、数据、技术优势,共同开展“助农助销公益行”,打响农产品品牌,助力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加速经济复苏。

勇担大义,点购携手知名演员胡彩虹助农助销

实际上,面对疫情影响造成的农产品滞销现象,从政府层面到社会各界已经展开行动。地方官员借直播“带货”、院士为农产品牵线搭桥、明星演员用短视频助销……全方位的网络助农正在推进,多维度的社会合力已然形成。

作为一家民族企业,点购集团第一时间发动公益助农活动,依靠完善的农产品供应链体系、丰富的农产品运输管理和电商运营经验及自主研发的信息化平台积极助农助销,打通滞销农产品销路,打响农产品品牌。

此次,点购集团携手知名演员胡彩虹公益助农,采取针对性措施,搭建助农助销公益体系,为处于供需两端的城镇居民和农业生产者搭建桥梁,缓解区域农产品滞销现状。

“豪门辣妈”专业户胡彩虹,生活中性格十分亲和。而在影视剧中她会选择挑战不同的角色,每一次都能驾驭和诠释得很精彩,这次在《传闻中的陈芊芊》中靓丽的外型加上精湛的表演,得到了圈内人的肯定的同时也深得观众喜欢。这次携手点购广场,为家乡山西地区因为疫情滞销的农产品助力,希望通过的一份力量,为受疫情影响的老乡加油打call。

全方位助农,拓宽农民收入多元渠道

调动全平台优势,传递社会正能量。面对农产品“卖难”问题,点购集团持续推出了系列爱心助农活动,除了在平台开设专场和“优品专区”,点购还积极利用“短视频+物语码”的助农新模式,一县一品“云溯源”,邀请当地农户通过“家乡头条短视频带货”的方式,向消费者进行产地介绍、农产品推介等,让消费者眼见为实,放心购买。此外,为了更好助销地域农产品,点购还专门邀请平台“网红带货达人”及影视明星为家乡代言,帮助打开农产品销路、打响品牌。

积极发挥电商优势,保持农民增收,克服疫情影响,拓宽农民增收多元渠道,已成为点购公益最重要的责任之一。点购公益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规范服务体系运营,提升线上线下服务水平,降低贫困地区扶贫农产品销售成本,扩大宣传农产品品牌力度,实现户户有收入,村村有品牌,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助力。

截至目前,点购集团已经陆续扶持了安徽砀山酥梨、奉节脐橙、巫山土豆、宁乡红心黄桃、礼泉黑布林、兴平包菜等项目,并与饶阳县、贵州思南县、四川攀枝花市、广州市等政府机构达成政企合作关系,开展精准扶贫、互联网教学、电商示范点建设等工作。

责任于心,砥砺前行。点购集团将继续发挥企业优势,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保持关注社会实事,坚持开展精准扶贫、爱心助农、公益助学等多种形式的公益行动并发扬传播公益的力量,帮助农民不断提升幸福感和获得感,共建未来美好生活。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