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出海如何选择服务器所在地?看完这篇,你就知道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0-06-21

在企业出海展业的过程中,海外服务器是大家必须购买的产品。限制各家海外服务器商提供的海外服务器配置、价值都有区别,同时地点、运维、服务等也有较大的差距,我们应该怎么选择?是先考虑网络、带宽?还是考虑海外服务器商的服务、技术?

今天,我们先从企业出海布局的第一步——选择优质市场开始,给大家分析一下国内企业出海首选的香港服务器、美国服务器、新加坡服务器、菲律宾服务器分别有什么优势。

香港服务器:作为离大陆市场最近的地点,一般的网络服务商都会在香港安排1-2位驻地技术人员,可以帮助国内企业在香港服务器上架速度加快;同时香港服务器拥有CN2双向直连线路,网络速度快,延迟低,与其他各个运营商之间互访无压力,卡顿问题几乎没有。

美国服务器:作为十大互联网发达国家之一,美国服务器在硬件资源方面处于非常非常丰富的状态。同时美国服务器拥有监管自由、免备案、价格优惠、访问速度快等优势,其机房的用电环境最佳、网络设备24小时管理,最大限度地合理利用了美国服务器机房的优势,使网络资源得到充分的使用。

新加坡服务器:作为世界上网速最快的国家之一,新加坡成为了东南亚最重要的数据中心枢纽。新加坡服务器已经接入了15个国际海底光缆系统,连通了东南亚到亚洲、美国、非洲等地网络,网络延迟和丢包率都较低,拥有大量带宽资源,且当地中国人很多,不必担心语言文化差异,可以很顺利的部署企业业务。

菲律宾服务器:作为互联网红海的菲律宾,其相关产业都处于蓬勃发展的阶段。菲律宾当地供应商一般都提供独享带宽,可以消除诸如订购缓慢、视频缓冲、上传速度和下载速度慢等问题,可以传输的数据量也没有限制。同时大多数供应商接入的运营商线路会比较多,方便企业开展海外业务。

相信大家看完,结合自己的企业业务的现状,心里一定有了选择服务器的方向吧。

小编再多说一句,选择好海外服务器所在地后,还要考虑海外服务器商是否提供本土技术服务、是否是7*24小时售后服务、是否响应速度快等,才能为企业出海展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