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Hosts美国云服务器测评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0-06-21

多年前,国外企业就大规模投入使用云服务器,坦白说发展至今,市场已经逐渐成熟,云服务器也必将成为主流。国内不少企业、个人用户喜欢使用国外云服务器,一方面性价比高,另一方面不用备案即开即用,关键是政策宽松,不被沟壑所约束,找书的时候再也不用向图书管理员借梯子了。那么今天这一期主要做SugarHosts的美国云服务器测评。

SugarHosts,09年成立的欧洲知名主机商,主营业务:云服务器、虚拟主机、VPS、独立服务器等等,国内外用户群体众多,口碑很好,具备出色的中文本土化服务以及性价比。

官网:SugarHosts.com

一、数据中心及线路介绍

由于本期主要围绕美国云服务器所以只介绍洛杉矶、洛杉矶-中美极速。

洛杉矶:国内用户全程CN2 GT线路,拥有高带宽、网速快等特点。

洛杉矶-中美极速:100%双向CN2 GIA线路,为中国用户优化,更低延迟,稳定不卡。

二、美国云服务器方案推荐

推荐1洛杉矶超低价方案

首先推荐Cloud M1,原因这个方案目前享受促销价格,年付348元全程CN2,每月最低24.65元,非常适合起步、预热机、个人站点等等使用,性价比还可以。

推荐二,同样是本期测评对象:洛杉矶-中美极速专线

本期测评会使用中美极速的配置,当然也非常推荐大家使用,因为实际上手延迟可能更低,并且中美极速专线的Cloud M1、Cloud L1,最高年付分别享受三五折、五五折的力度,话不说下面开始测评。

三、洛杉矶-中美极速专线相关数据测试

Ping测试

本地延迟154ms,无丢包迹象,优化很棒。

中国地区延迟测试

各个地区延迟相对稳定,同样稳定不丢包。

硬件性能相关测试

采用洛杉矶 Cloud L2进行测试。

I/O读写测试

平均读写610M/s,可以看到速度非常快。

Unix Benchmark跑分测试

通过以上数据测试,相信大家对SugarHosts的网络优化和产品性价比已经有初步的了解,这也是为什么国内很多老鸟推荐SugarHosts的原因,产品好用价格合理,并且中文客服好沟通,实际使用领域广泛,不被太多政策约束更加自由。

最后补充说明,SugarHosts为了大家能够愉快的在开阔地界游玩,加强了跑酷技术,能够飞檐走壁,每半年可免费换一次独立IP,避免大家被ban掉的风险。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