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证书&GlobalSign合作:SSL证书申请专属8折优惠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0-06-22

变幻莫测的互联网世界,如何保护网站用户隐私信息的安全是企业和个人站长需要考虑的。为了消除这种网络安全隐患,给网站配置SSL证书成为了首要任务。

近日,国内知名HTTPS解决方案服务商安信证书,为了能够给用户提供更多的优质SSL证书,与两大SSL证书品牌GlobalSign和AlphaSSL(GlobalSign旗下品牌)开展深入合作,为国内用户提供证书申请服务。恰逢年中大促,让利用户,新品8折即可申请。关于这两大品牌各有什么特点呢?随着小编一起来简单了解一下。

GlobalSign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声誉卓著,备受信赖的SSL数字证书提供商。作为业内最高老的根证书之一,它的兼容性很强,能够兼容所有主流浏览器,邮件系统,操作系统和移动设备等。申请 GlobalSign SSL证书还可以获得安全签章,有效提升网站的信任度和转化率,深受国内用户的喜爱。

AlphaSSL是GlobalSign公司的子品牌,也是专业的SSL证书提供商,主要提供入门级别的SSL证书,十分钟左右快速签发,价格便宜,满足低端用户市场的需求。

安信证书专注于互联网安全领域多年,为企业、个人、组织或政府机构提供安全可靠的HTTPS解决方案,合作的都是国际知名的CA机构。不同的品牌可以满足不同的用户群体,在安信证书,绝对可以找到一款适合您的SSL证书。

除了新品牌SSL证书申请享受8折优惠外,更多年中促销活动访问https://www.anxinssl.com/promote1/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