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精至雅,直撩心底! 康巴赫亮相天猫家居生活展为你的厨房“家”点料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6-22

你理想中的家是什么样子的?你畅想的厨房又是什么格调?

想必你也不想,让那宽敞明亮的客厅被各种杂物堆满、那休闲小憩的飘窗被衣服霸占、那简约精巧的厨房被瓶瓶罐罐摆满、那干净明亮的厨具上油污点点。

6月12日-6月18日,天猫家居年度盛事——Tmall@HOME天猫家居生活展在上海拉开帷幕,这场融合了“用脑洞致敬生活”“唤醒家的生命力”的全新沉浸式展览,可谓是群英荟萃、大牌云集,它通过生动的场景体验结合各种家居单品,开启了一个家居潮流的新世界,让我们对家、对生活有了更深的认识。作为深耕厨具行业多年的知名品牌,康巴赫此次也受邀参展,在展会上一度惊艳亮相。至精至雅的匠心品质,“畅想更有生命力的生活方式”的理念,康巴赫的C位出道,为这次潮流家具之旅点缀了更多对生活的热爱,也为我们所憧憬的厨房添加了更多“家”的味道。

康巴赫惊艳亮相天猫家居生活展

“你看到我的时候,我在厨房。

你看不到我得时候,我在天猫销量排行榜。”

康巴赫的名字,想必你不会陌生,就算没用过这个品牌,你也会在薇娅的直播间中见过他的样子,会在天猫不粘锅销量榜首上掠过他的名字。

与以往的认识不同,这次的天猫家居生活展,康巴赫有了新的模样,打破了人们原本对他仅仅是“高质量厨具品牌”的浅显认知,用一场脑洞创意和品质质量的完美碰撞,让人们感受了更多美好的生活体验,对它有了更深的认识。

走进展会现场,一条白云流淌的天空隧道,仿佛是让人走进了一个脑洞的新世界。打开天空的神秘大门,头入云彩,可以在这里拍下一张超现实主义色彩的天空圆桌图。

这个C位亮相的,正是康巴赫所在的展台。

设计成露天圆桌的样子,以便和朋友们坐下来聊聊对生活的想象。康巴赫畅想的“更有生命力的生活方式”,就这样开门见山的表达了出来。恰到好处的精致、以技术塑造品质的生活态度、直撩心底的优雅颜控,康巴赫以一种引领潮流的设计格调,将品质生活以创意的方式呈现,让其成为一种无声的力量,让人们意识到:原来厨房应该是这个样子,生活是用来享受的,是触手可及的。

的确如此,接受过高等教育、追求自我提升,逐渐成为社会中流砥柱的80后、90后,在消费和生活中有着明显的特性,他们更在意高质量的商品和服务,尤其是高强度的生活节奏,让他们更渴望“家的味道”。

“一蔬一饭、一锅一盆,对生活的美好诠释,不外如是。”

康巴赫正是以消费者的需求为中心,打造出这样一个注重生活品质、对生活方式有最佳诠释的展位,让人们在这里不会被欲望所累、不会被外力绑架、遵循内心,就像回到自己的家一样,来唤醒对生活的热爱。

让健康品质生活走进厨房

作为天猫家居年度盛事,天猫家居生活展的举办,无疑是家居行业高品质品牌认定的“摇篮”、全球核心家居品牌的“大舞台”,这里不仅星光熠熠,更多的是优质企业和品牌输出自己核心理念、推广高品质产品、打造权威品牌的高地。为此,天猫家居生活展邀请的家居品牌皆是行业中的佼佼者,康巴赫的受邀参展,不仅是对其品牌、质量的认可,更是双方强强联手,打造“唤醒家的生命力”“让健康品质生活走进厨房”理念的直接体现。

的确如此,作为炊具行业高端市场的引领者和创新者,康巴赫品牌从创建之初就秉承“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的品牌理念,把现代科技与中世纪欧洲蚀刻工艺完美融合,将蜂窝纹路技术跨界使用引入中国市场,通过无油烟的健康生活方式来提升消费者的厨房体验,从而开创蜂窝不粘锅新时代,造福亿万家庭。

业内人士分析,传统不粘锅实际上是在不锈钢锅表面增加了不粘层,来隔离食物与锅底,解决炒菜时易发生食物糊锅、粘锅的问题。但在烹饪过程中使用到强酸、强碱的佐料或食物时,会导致涂层不稳定,易被锅铲铲落。一方面使不粘效果大大减弱,另一方面,则易造成人体误食脱落涂层引发的健康问题。

针对这一行业问题,康巴赫率先利用蜂窝不粘技术进行变革创新。据了解,蜂窝不粘锅是一种运用蜂窝不粘技术在锅底形成一张无涂层网状结构的新型不粘锅,因其纹理酷似蜂窝而得名。蜂窝不粘技术是通过德国蚀刻工艺,在锅壁内蚀刻出凹凸的精细纹理。其中凸出部分构成一张无涂层蜂窝网状结构,不粘层仅覆盖在纹理凹陷处,直接降低了不粘层在锅壁内的覆盖面积,并且有效解决了锅铲与涂层接触而致脱落的问题。而且,还能让食材受热均匀,减少油烟的产生。

为了让家用厨具更安全,康巴赫率先将不锈钢材质里最环保的医用级316L不锈钢用在了厨具上,这种材料能够最大程度留住食材的鲜味。不仅如此,康巴赫在匠心品质上还注重精致的外观,在锅身上运用了蚀刻技术和水膜技术,从而能让康巴赫蜂窝不粘锅的颜值长时间在线,就算经常下厨,也不用担心锅具发黄变黑。

蜂窝不粘锅仅仅是康巴赫主打的产品之一,多年来,康巴赫秉承“反复打磨细节,只为提高下厨那一刻的幸福感”的宗旨,陆续推出了烹饪用品、厨房小工具等,如今康巴赫的全品类系列,完全可以满足我们对理想生活的所有期待。

做专业的厨具,也做热爱生活的人。

康巴赫在天猫家居生活展的亮相,不仅是一个技术或是一个品牌推广,更是一种对“高品质生活追求”的态度,对“家的热爱”的一种彰显。正如康巴赫打造健康家居的宣言:“一蔬一饭、一锅一盆,对生活的美好诠释,不外如是。”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