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策观察|线上经济呈爆发式增长,尚策助力大小企业工厂入驻心选质造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6-22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很多人的工作计划和生活节奏,很多中小企业外贸工厂同样经受着最严峻的挑战,在生死线上挣扎徘徊。关键时刻,一颗春雷炸响,拯救很多企业于水火之中,而心选质造的积极响应,同样给很多外贸企业带来重获新生的希望。

线上经济呈爆发式增长,中小外贸企业工厂该何去何从?

据企查查数据统计显示,2015年以前我国直播行业发展缓慢,直至2015年直播行业开始迎来爆发期,相关企业注册量逐年上升。2016年是网络直播的元年,涌现出大量直播产品以及衍生品,随后直播相关企业注册量一路猛增,在2019年,我国直播相关企业注册量就已达到5684家,是2018年的1.6倍,和十年前想比,同比增长了1758%,今年,直播带货更是发展的如火如荼,当下社会已经进入全民直播的时代。

随着当下全球信息化和工业化不断融合,此次病毒危机在短暂的创伤了线上经济的同时,同样给线上经济的爆发式增长带来促进作用,新的消费需求与习惯,造就了市场的动态变化,不断促进企业开创新的服务模式,同时产品质量亦成为企业竞争的关键点。线上经济在短暂的受创之后迅速反应过来,逆风翻盘,那么线下企业、外贸工厂又该何去何从?

阿里巴巴推出心选质造,中小外贸企业工厂的机会来了

2020年4月7日,在时隔11年之后,世界顶级的互联网企业集团阿里巴巴的董事会主席兼CEO张勇宣布,再次启动帮扶中小企业的特别行动——“春雷计划 ”。阿里巴巴心选质造团队积极响应《阿里巴巴春雷计划2020》号召,助力中小外贸企业开拓国内零售市场 ,进行出口转内销,以帮助中小企业渡过此次疫情难关,提升销量,实现经济增长。

据尚策了解,心选质造是阿里官方自营的天猫旗舰店,主要针对外贸转内贸的优质企业工厂和毫无电商运营经验的企业工厂,心选质造由阿里官方自营提供线上推广营销全托管服务,打通工厂到零售的全链路业务平台,其营销模式是由入驻心选质造的厂家负责供应产品和发货,心选质造负责销售和推广。心选质造欢迎高品质和超值性价比的产品前来入驻,产品品类覆盖百货、服饰、食品、家居、美妆、母婴等多个品类。

在尚策天看来,在时隔11年之后,阿里重启“春雷计划”,心选质造积极响应,推出一系列措施帮扶中小外贸企业工厂渡过难关的环境下。各中小外贸企业工厂应当好好向心选质造这一平台借势,拓宽销路、提升销量,将疫情期间受到的损失弥补回来,推动社会和国家经济向前发展。

想入驻心选质造不是问题,有了尚策的助力soeasy

 

四川尚策企业服务有限公司

简称“尚策”,创立于2014年11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总部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是企业综合咨询服务提供商,为企业提供“互联网+电子商务”全套解决方案 。

尚策自成立以来,尚策坚持为有电商转型需求的中小企业商家,提供一站式品牌战略定位和营销方案,为有电商入驻需求的商家配置品牌策划专家,进行一对一市场及店铺发展分析评估,根据客户所处的行业背景、品牌特点、粉丝情况以及企业现状为企业量身定制相应品牌入驻方案。从入驻、装修、运营、推广等各个环节,全方位帮助客户完成从线下到线上渠道的升级转型。匠心独运,百炼成钢,目前,尚策已发展成为千余人的电商运营服务团队,汇聚资深电商运营、专业产品研发团队及多位特聘电商领域专家,成为电商服务行业的领航者,全国服务用户已达10万+。

2019年9月,成功挂牌双创企业板(证券代码:813588)。2020年4月1日荣选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品牌强国”工程的企业服务行业优选成员单位。

春雷炸响,机会已至,心选质造积极响应《阿里巴巴春雷计划2020》号召,助力中小外贸企业开拓国内零售市场。品牌尚策亦担负起其使命,助力大小企业工厂入驻心选质造,各位线下商家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