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火爆全网的击音究竟是怎么成功的?说它是国产蓝牙耳机最强黑马当之无愧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6-23

自2017年 iphone7取消3.5mm插孔后,也使得蓝牙耳机市场得到迅猛发展,不少的厂商推出无线耳机,在如此多品牌争奇斗艳的同时,击音如何保持自己的风格一往无前呢?

击音是定位于新一代蓝牙音频设备的耳机,拥有全面而深入的技术储备。作为新一代的互联网耳机的品牌代表,聚焦年轻人与文艺青年的听体验,在“真无线,主动降噪,蓝牙音频转换,手势听体验”等各个领域均拥有领先技术和创新体验。

击音的产品

2015年击音耳机研发出全球第一款集双模蓝牙、人工智能和物联网于一体的智能触控耳机。可以通过敲击,智能发现喜欢听的音乐。迄今,击音市场化的产品包括:主动降噪头戴耳机及挂脖式耳机、真无线TWS耳机、智能触控系列运动耳机、模组化便携蓝牙音箱、蓝牙音频转化系列……累计近百款产品,深受用户的喜爱。

击音的实力

凭着出色的产品创新,击音耳机于行内很多优秀品牌有着密切合作,不仅与联想,vivo,魅族等有着营销合作,而且还与网易云等音乐平台先后开展了产品联合定制,同时也是森海塞尔商务音频设备的合作伙伴。

击音拥有传统耳机不具备的广阔渠道体系,不仅通过投资方联想的渠道体系,快速的渗透全国线下市场,也是天猫京东等综合性电商平台的重要合作伙伴。

击音的未来

移动互联网的浪潮和蓝牙技术的快速更迭,为新一代的影音品牌提供了绝佳的开拓机会就,击音立足中国市场,志在成为全球的知名品牌,并且已经开始在美国,欧洲等国家开启产品出口合作。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在世界的舞台上,能看大中国影音品牌这道靓丽的风景线!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