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交额同比增307%, 电小二户外电源市场爆发力惊人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6-23

一年一度的618购物节活动已告一段落,各大商家都陆续公布了自家的618战绩。公开数据显示,本次618购物节中,户外电源领军品牌电小二户外电源表现强劲,销量、销售额均迎来大幅增长,并再度荣膺户外电源品类天猫和京东双平台销量&销售额双冠军。

爆品方面,电小二户外电源500是本次618购物节电小二户外电源销量最高的单品。此外继承了去年双11首发就爆款佳绩,电小二户外电源1000是618购物节电小二户外电源销售额最高的单品。

后疫情时代,电小二户外电源迎来新风口

今年的天猫618注定是特殊的,作为疫情发生后的第一个全国性购物节,它被赋予了中国消费趋势和经济晴雨表的意义。疫情之后,“报复性出行”成了大众的集体选择,跟往年相比人们更热衷于短途和近郊游玩,这直接带动了房车、帐篷、防晒服、户外电源等品类大幅增长。而搭上“野餐经济”、“自驾经济”、“户外直播航拍”热潮,为户外工作生活、休闲娱乐提供安全便携用电解决方案的电小二户外电源销售更是一路走高。

同时,夏季历来是出游高峰,叠加上半年疫情的影响,户外自驾游成都市人休闲娱乐的大势所趋。趁618购物节带来的超低价格,户外爱好者纷纷借机将电小二户外电源塞入后备箱,解决日后户外用电的问题。

在618购物节期间,超过30位户外达人、自驾爱好者在全国各地直播分享电小二户外电源的使用体验,无论是亲子露营、好友野餐,还是户外节目拍摄、勘测探险,都能看到电小二户外电源大显身手,为大家开启精彩纷呈、户外有电的夏天。

打开全渠道销售通路,线下同步引爆

618期间,与线上消费同步呈现火热景象的还有线下市场,得益于代理经销的模式迅速布局全国,电小二户外电源线下门店也全面引爆。据电小二户外电源相关人员透露,截至6月18日,电小二户外电源线下销售额较2019年6月整月业绩增长1100%。据了解目前电小二户外电源在北京、上海、江浙、广东、川渝、河南、河北、安徽、云南、湖北、湖南等地区已形成了较为健全的渠道体系,接下来将重点开拓东北、西北、西南市场,让清洁环保、安全便携的户外能源将惠及更多行业的户外用电。

当下,国内消费回升势头正在不断加强,夏季户外活动、暑期自驾、地摊经济已成热潮,这将催生更丰富的户外用电需求,相信安全便携的电小二户外电源将迎来更大的市场增长。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