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路科技推出新版多功能下载器,支持国产FPGA离线烧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6-23

上海安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为:安路科技) 近日发布新一代多功能下载器 ,用以支持安路科技全系列国产FPGA器件的脱机烧录。

▲新版下载器外观图

随着安路科技应用领域的不断拓宽,市场规模的持续扩大,对于产品出货速度及产品质量的考验也随之提升。如何快捷烧录CPLD/FPGA程序,达到降本增效,成为客户关注的一大关键问题。安路科技秉承从客户需求出发,经过对各行业客户生产场景、应用需求等充分调研,升级推出本款多功能下载器。

主要特点

1、器件兼容性强,该多功能下载器支持安路全系列器件脱机烧录。

2、兼容下载效率和可靠性,该多功能下最多支持8个端口同时下载,且任意一个端口下载失败均能提示错误。

3、人机交互方便,3.5寸显示屏用于操作提示,下载成功/失败提醒,器件型号和状态回读等信息。

4、支持多种下载模式,支持脱机离线烧录模式,支持远程在线烧录模式。

5、支持更多拓展功能,支持AES加密密钥下载,支持下载器SRAM或FLASH,支持目标芯片型号检测,支持用户自定义测试信号输入输出,支持远程升级下载器。

兼容三种JTAG接口场景

安路科技产品应用部总监文华武提到,“与老版离线下载器相比,多功能下载器可视化人机交互更方便,支持下载芯片系列更全,下载模式和流程设置更灵活,但老版离线下载器因其具有小巧轻便、成本低等优势,依然会持续稳定的供货,以满足客户的不同场景需求。”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