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携手深圳肯德基推出新玩法 线上参与“AR蹦迪”赢好礼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6-23

日前,国内领先的移动社交平台陌陌与深圳肯德基共同宣布,双方将在6月22日至7月5日共同打造线上“云蹦迪”活动,在此期间参与的用户购买深圳肯德基任意咖啡可免费获得陌陌SVIP会员月卡,同时还有冰拿铁优惠券、冰激凌甜筒、中杯冰拿铁等好礼相送。

陌陌&深圳肯德基首次跨界合作,打破线上线下联动壁垒

此次“云蹦迪”活动是陌陌与深圳肯德基首次跨界合作,采取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体验。在线上,用户可通过陌陌APP内右下角更多选项找到“AR蹦迪”小游戏,AR蹦迪”采用人脸识别技术,打造真人头像+3D身体形成虚拟人物。在游戏内设有KFC 定制咖啡厅专属场景,Q版咖啡师服饰等时尚元素,营造在KFC蹦迪的感觉。在线下,深圳万象天地KFC店打造成为陌陌云蹦迪主题店,6月23日晚将在主题店内举行咖啡交友蹦迪Party,尽情释放社交的乐趣以及让美食在舌尖上肆意舞动。

精准定位客户群体,强强联合1+1远远大于2

众所周知,自陌陌成立以来,其用户主要为年轻群体,通过基于地理位置发现附近的人这一功能,让用户彼此之间建立真实、有效、健康的社交关系。与此同时,肯德基80%的用户年龄在20岁至30岁之间,双方在客户群体上高度契合。毫无疑问,两大品牌的联动在线上和线下能够形成良好呼应,产生巨大流量优势,双方的品牌曝光度和美誉度会进一步提升,产生出1+1远远大于2的协同效应。可以看出,陌陌与深圳肯德基的合作是一次双赢。

实体店销售移动互联网化 为行业提供新思路

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实体店的销售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相比之下,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可以更好的吸引流量。在实体店销售移动互联网化趋势下,长隆欢乐世界、联想、惠普、汉堡王、雪佛兰汽车、名爵汽车等知名品牌都选择了与陌陌合作,如长隆在游乐场内搭建陌陌交友互动展台,吸引到了大量年轻人前往;雪佛兰汽车、名爵汽车多次赞助陌陌顶级现场活动,增加品牌的曝光度;联想、惠普邀请陌陌多位人气优质主播拍摄推广、宣传视频,全网曝光量超过1亿次……陌陌与品牌商们的跨界合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实现了品效合一,受到了用户以及品牌方的高度认可,这也为整个行业提供了新思路。

根据联通大数据显示,陌陌目前月活用户数量超过了1亿,相信在未来随着陌陌影响力的不断扩大,会为更多品牌商提供更优质的营销服务,打通线上、线下壁垒,创造更多社会价值。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