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爆款引流,下面6点误区一定要注意!

来源:空城不空 时间:2020-06-25

小红书爆款引流,下面6点误区一定要注意!

大家知道小红书是一个种草平台,打开平台会发现各种广告漫天飞,可很大一部分人却不知道别人是如何通过这些广告在小红书平台上赚钱。如果你也想通过小红书来做副业收入,下面的内容一定要用心理解。

首先,我们简单了解一下小红书平台的基本特质,小红书月活跃用户数已经过亿,其中70%新增用户是90后,且90%都是女性粉丝。在有小红书按照种草产品和地域的不同,又被划分了很多不同的属性。这样大量女粉集聚的平台,估计全网找不到第二家了,有经验的网友都知道有女人的地方就有钱赚。

其次是小红书引流的优势:

1、操作简单,只需一部手机就可以,适合小白,像宝妈、学生、上班族、个人创业、工作室等都可以上手;

2、不需要再额外投入其他的成本,如果账号多的话,可以再多备几台手机;

3、见效快,小红书天然的自然女性流量优势,不像是其他项目,做引流工作需要花费不少的时间;

4、上手很快,只要你掌握了平台规则,学会了小红书笔记的相关技巧,就可以批量矩阵化操作小红书引流,无限放大。

但是我们在小红书运营过程中,遇到最核心的难题就是如何把粉丝从小红书平台引流到微信,变成自己的私域流量,相信许多做小红书的网友和我们同样问题。因此创客一站通(公众号)结合自己的实操经验给网友们总结下小红书引流的几个核心误区,帮助大家少走弯路,避免封号的危险!

1、头像引流

有一些人会把小红书头像设计成带有微信等联系方式的图片,这种方式是不可取的,一旦别举报,很容易被封号。

2、简介带微信

也有一些人会直接在简介中带上微信/vx等联系方式,这是明显违规的。小红书社区管理明确强调,不能在简介中带有联系方式,一旦被用户举报,账号就废了!

3、评论区引流

评论区引流大家讨论的比较多。最常见的错误是,直接在评论区留联系方式,这种很容易被举报;也有一些稍微高级的方式,用小号去引导,再通过小号把粉丝引流到微信,这种也是违规的。社区管理规定也说了,用多个账号操作导流的方式,也是禁止的,一旦被举报也会面临封号的危险!

4、小红书号引流

之前我在网上看到很多培训的老师,教学员去修改“小红书号”,例如把小红书号改为“ vx_QQ号”的形式,然后去引流。其实,这种方式也是很容易违规的。自己都亲自测试举报过这种账号,小红书官方一旦介入,会立马封号。所以,我不建议大家这么操作。

5、收藏专辑引流

有人会把收藏专辑中的标题改为还有微信联系方式,这种方式相对隐蔽,但也属于违规操作。如果你的同行恶意去举报,账号也避免不了被封的危险!

6、私信引流

私信引流,应该是最常见,大家用的最多的一种方式。那么私信引流中最核心的额是什么呢?话术,没错!很多人喜欢通过发“截图”的方式去引流,截图中带上微信,这种方式真的可行吗?经过我的实操测试,发现这种方式也不稳定,还是会被系统监测屏蔽。

说了这么多,那么我们到底应该如何去引流呢?如何才能有效地把粉丝导入到微信呢?我给大家提供两个方式和思路:

1、简介引流

简介如何引流呢?小红书简介,是可以留微博账号及邮箱地址的。我们可以在简介留下自己的微博账号,引导粉丝关注微博主页,再通过微博“自动”把粉丝引流到微信(具体方法技巧及操作流程关注公众号:创客一站通);邮箱如何引流呢?我们可以留下自己的QQ邮箱,然后在邮箱设置自动回复话术,当有粉丝发邮件的时候,就可以把粉丝引流到微信了。

2、私信引流

私信引流,刚才我说过了,最核心的就是话术。给大家一个思路就是利他,要从价值输出的思维来引导,而不是一味的索取,更不可取的粗暴方法。

以上,就是我们常见的小红书引流的几个核心误区,分享给大家,希望帮助大家少走弯路。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