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联系人删除怎么恢复聊天记录?这么多恢复技巧总有一种适合你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6-28

微信联系人删除怎么恢复聊天记录?要说现在手机里面使用最频繁的一个软件是什么,我相信有90%以上的用户都会回答:微信。那这么高频词使用的一款软件,就难免会在使用过程中有一些失误,比如:误删微信好友,误删重要聊天记录等,面对这类突发情况,我们该如何是好?微信官方一直声称:微信不会存储用户的聊天记录,删除的微信记录就无法恢复了,但事实却并非如此,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还是可以恢复的,想知道的小伙伴接着往下看!

妙招一:通过微信的自带修复进行恢复

微信联系人删除怎么恢复聊天记录?打开微信,点设置,然后点帮助与反馈,接着点击右上角的小扳手,故障修复的页面选择微信聊天记录根据微信提示进行恢复丢失的微信聊天记录。

这是最简单的恢复方法,但是此方法只适用微信卡顿,或者闪退之后微信聊天记录不显示的情况,并不适用你自己删除了聊天记录或者卸载微信等情况,如果你是手动删除的微信记录还是试试其他方法。

妙招二:通过iCloud云备份进行恢复

微信联系人删除怎么恢复聊天记录?打开手机设置,点击你的苹果账号进去,选择iCloud,进去查看是否有iCloud云备份。在有的情况下找一台恢复出厂设置的手机登陆苹果账号,选择iCloud云备份也可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

此方法可以把聊天记录直接恢复到手机微信上,但是只能恢复备份当时的微信记录,一般情况下不会是所有的聊天记录的,就像是单机游戏的存档,恢复就相当于是读取存档一样。前提必然是你得有备份,没有备份的话自然无法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了。

妙招三:通过专业的恢复软件恢复

微信联系人删除怎么恢复聊天记录?苹果手机打开手机应用商店搜索“恢复大师”,将恢复大师软件安装到手机上后在首页选择“微信记录”的图标恢复删除的微信记录。

安卓手机用户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失复得数据恢复”,点击立即预约后工程师会联系你帮你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

以上两种访问方式如果都觉得不方便,可以直接访问恢复大师官网www.huifudashi.net。

微信联系人删除怎么恢复聊天记录?当我们误删除了联系人想要恢复以往的聊天记录时,我们还是借助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来恢复比较稳妥,毕竟术业有专攻,专业的技术人员会根据我们的手机情况通过扫描的方法进行恢复删除的聊天记录,这样也不会由于自己的误操作造成数据的二次损坏同,有需要的朋友赶紧试试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