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高的手机迎来新品 青春无敌年轻人最爱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6-28

6月28日上午,荣耀手机官网微博宣布荣耀30青春版定档7月2日夏季新品发布会,与大家一起探索更多关于5G青春的奥秘。荣耀30青春版主打“5G青春 美好如你”,在海报上新配色夏日彩虹与幻境银首次露面,带来全新震撼效果。不仅配色上有新动作,在配置上也有新升级。荣耀30青春版致力于打造年轻人喜爱的5G手机,价格会十分出色,性价比高的手机迎来新品,成为众多年轻人的5G尝鲜首选。

外观颜值一直都是年轻消费者首要关注的点,荣耀30青春版也不例外,沿袭上一代出色的产品设计理念,打造潮美手机。荣耀30青春版在后置机身上选择全新升级,手机左下角可以折射出光影,带给年轻消费者不一样的感官享受。在颜色的选择上,荣耀30青春依然采用年轻人比较喜欢的对比色系,蓝色+粉色,以及银色,这样炸裂的颜色更能激起消费者的个性格,彰显不凡。

此前有消息称,荣耀 30 青春版已经入网工信部。从图片来看,荣耀 30 青春版采用水滴屏 + 后置三摄方案,并且采用侧边指纹解锁。侧边指纹解锁大家并不陌生,在拿起手机的瞬间就可以完成手机解锁,极大程度上提升手机的使用效率。后置三摄也是非常不错的拍照配置,支持4800万像素,并且支持疾速抓拍。

除了外观颜值,年轻消费者对于手机的拍照能力也十分关注。有博主对荣耀30青春版、OPPO Reno3 Pro、vivo X30 Pro进行了疾速抓拍对比,通过对比中我们得出荣耀30青春版的拍照能力非常高,尤其抓拍更清晰,让消费者可以感受不同的拍照体验。博主对旋转的风车进行抓拍,OPPO Reno3 Pro风车整体都很模糊、vivo X30 Pro抓拍的风车边缘很模糊,只有荣耀30青春版抓拍风车表现完美,没有丝毫的模糊不清。可见,荣耀对于拍照的打磨非常不错,荣耀30青春版的拍照能力值得期待!

此外,在核心处理器方面,荣耀30青春版采用联发科天玑800处理器,这款芯片的表现应该也很不错,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大型游戏都不在话下。在博主曝光的荣耀30青春版配置图上,还可以看出该款手机支持90Hz高刷新率,以及4000毫安电池和22.5W快充。根据该系列产品的历来定位和价格来看,荣耀30青春版的价格预计应该在1000元——2000元之间,从配置来推测在同档位中性价比非常突出!

一直以来,荣耀手机始终强调用户体验的重要性。虽然5G时代手机成本会高一些,但是荣耀一直坚持强功能、高性能、以及强大的拍照能力,致力于打造高品质5G手机,带给消费者极佳的体验。荣耀坚持树立行业标杆的产品理念,力求在同价位上科技含量最高、产品体验最好。荣耀总裁赵明于日前在618直播间中也明确表示,“我们的产品规划和设计当中,就是要在同价位当中,给消费者最好的体验”。由此可见,荣耀30青春版的价格会非常美丽,是一款性价比高的手机。从已曝光的配置来看,荣耀30青春版的配置属于档位旗舰级,带给消费者越级的产品体验,荣耀30青春版也因此有望成为同档位最香机型。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