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西博会,丽维家旗下惠享家平台成主交易平台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6-29

因为疫情,原本定于今年举行的西博会不得不按下暂停键。

作为中国西部地区共办、共享、共赢的国家级国际性盛会,西博会是国家在西部地区的重要外交平台,贸易合作平台和投资促进平台,是西部地区对外开放合作的重要窗口。目前已经举办了16届,而今年因为疫情,西博会也随即改变了参展方式——将重心由线下展会改为线上嗨购。据悉,7月18日至7月24日,线上西博会将正式拉开帷幕,丽维家旗下的惠享家平台将作为主要交易平台之一,与抖音、快手、淘宝一起作为四大交易平台亮相。

疫情当前,线上会展或成新趋势

随着国家释放信号,部分省市逐步恢复会展活动,四川何时才能重启会展、会议活动?对此,四川省政协委员、四川国际博览集团董事长杨庆龙也一直在关注,不管是已经成功举办的湖南长沙车展,还是广东通过预约、限流等方式,开放各类会议、会展活动,在他看来,都为四川省会展业重新启动提供了良好借鉴,同时,杨庆龙还建议,引导和支持会展企业积极采用新技术,实现线上线下同步办展。

而本次“中国西博-盛夏嗨购节”将借助西博会的品牌影响力,通过线上线下消费互动,服务体验与实物消费融合。 意在助力企业有序复产、行业加快复苏,为全民打造消费新热潮,培育消费新热点,让疫后市场和消费获得新生,进一步恢复和提振西部消费市场。

丽维家平台则是与淘宝、抖音、快手等平台一起作为此次中国西博-盛夏嗨购节里官方指定交易平台。 基于数字会展建设系统,整合线上直播一体化服务,打造直播与电商平台矩阵,围绕时尚生活,美好家居、餐饮、文创、地方特产,扶贫产品等,开展以西部品牌为主的全品类商品线上直播带货、秒杀抢购活动。

从“丽维家制造”到“丽维家标准”

作为此次“中国西博-盛夏嗨购节”的四大官方指定线上交易平台之一——丽维家独占平台优势,旗下的“惠享家”平台则是主打美好家居生活平台。

在此次活动当中,担任为中小企业赋能容器,一方面为企业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直播服务,以及优质资源服务。另一方面,则帮助企业完成大数据整合需求,助力品牌升级。

丽维家活动负责人则表示,布局西博会对丽维家来说是2020年的战略布局之一,与此同时也是一次绝佳的机会,在2020年上半年,丽维家已经通过“家居生活直播节”等多场自创直播活动完成了初步的技术积累。那在2020年下半场,丽维家将会在平台化战场发力,通过一系列动作进行「去标签化」,吸纳更多中小型商家抱团取暖,巩固平台化根基,实现从“丽维家制造”到“丽维家标准”的企业转型。

为造势西博会,在本月29日,丽维家将开展一次名为《降本增效,企业生存之道》为主题的线下沙龙,活动现场将邀请3位互联网营销运营大咖演讲分享、交流互动。与30多位企业家共同探讨在2020年疫情当前,直播带货、私域流量、社群营销、供应链等风口话题。内容涉及企业如何建立私域流量;企业借力互联网转型升级;以及传统企业在疫情下的生死突围等诸多企业关注问题。

7月18日,全新的西博会线上嗨购将会亮相蓉城,届时四大流量金刚保驾护航的首秀会获得怎样的佳绩,我们值得期待。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