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百元降噪蓝牙耳机推荐,学生党请关注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6-30

自从AirPods之后,蓝牙耳机的发展势头十分迅猛。从几万块的高端耳机,到几十块钱的体验耳机,品质可以说是参差不齐。随着人们对于蓝牙耳机的要求越来越高,具有降噪功能的蓝牙耳机今年也是大行其道。不过品质稍微好一点的动辄上千,好像有点奢侈。今天给大家介绍几款千元以下的降噪蓝牙耳机,都是性价比超高的良心产品。

漫步者TWS NB2降噪蓝牙耳机

如果说性价比最高的降噪蓝牙耳机,首推的就是这款漫步者TWS NB2降噪蓝牙耳机。首先是价格上,TWS NB2最为2020年的新款,个人预收时入手只需要499元,在高端降噪耳机中算是真正的亲民了。TWS NB2采用新的蓝牙5.0真无线芯片,支持左右耳机独立传输音频信号。主耳和副耳自由切换,满足不同的需求。高频率传输,让耳机具有更稳定的声音,几乎没有延迟。

其降噪能力更是和AirPods Pro相当,并且还有环境音模式,自由掌控周边环境变化。再加上AirPods Pro都羡慕的32小时超长续航,真的是国产良心 产品了。

巴赫约翰BACHJOHANN T6

巴赫约翰Bachjohann T6有2种颜色(黑色/灰色),左塞重5.6g,右塞重5.6g,充电盒重量为45g,非常轻巧。耳塞具有一定的防水防尘能力,户外运动佩戴时无压力。 续航能力方面,巴赫约翰Bachjohann T6稍差一点。一次充电可以运行3个小时,充电盒可以为耳机带来12个小时的电池寿命,总电池寿命为15个小时。

铁三角 ATH-CKR7TW

铁三角 ATH-CKR7TW真无线蓝牙耳机在过去两年中继承了TCK的CKS系列和M系列的设计精髓。优质的ABS工程塑料材料以及宽大的LOGO,大气而又不失时尚感。符合人体工程学的Freebit结构佩戴更加稳定。

飞利浦 SHB4385 无线蓝牙耳机

蓝牙耳机,音质真的很重要。飞利浦SHB4385使用8.2毫米驱动器扬声器,经过微调的驱动器单元以及低音扬声器产生的频率,真正感受到强劲有力的标志性低音。飞利浦SHB4385采用封闭式后盖设计,BASS +耳机可以阻挡环境噪音,还采用了增强的无源噪音隔离技术,使您可以安静地沉浸在音乐中。

以上介绍的降噪蓝牙耳机,无论是在设计上还是在音质上都非常不错,尤其是价格都在千元以下。对于学生党和上班族,绝对是最好的选择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