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孚科技-脉芽糖灵活用工云平台正式上线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6-30

根本,灵活用工越来越被广泛使用,特别是今年疫情关系,在推进部分企业,员工对灵活用工尝试的同时,也引发全社会开始关注这种用工形态。再加上很多企业同时像平台型企业转型,对于员工的包容性正在变大,从单人转岗工作到鼓励员工自己创业或成为公司合伙人,灵活用功正在成为企业需要的一种新型业态。

灵活用工是一种新型的社会化人力资源配置模式,也就是企业在优化与员工的关系-不再像传统的雇佣关系,员工可以与企业建立合作关系,从而能够帮助企业降低运营成本,企业最大程度的“减负”。还能提高自身抗风险能力,根据业务灵活调整劳动力结构。个人用户则能有更多自由工作的选择,增加个人收入。

对企业而言,采用灵活用工是在人力成本上降本增效的最佳选择,但是在实际操作过程中,灵活用功流动性大,匹配度降低,到面率和到岗率低,管理没有很多系统只是从业务模式上规避了用工风险和降低用工成本。没有通过系统性的解决方案,实际上只要通过专业的灵活用工服务平台,从专业的角度去灵活用工,将风险彻底排除,还能更好地帮助企业合理合规的节税。

而苏州欧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欧孚科技)提供的脉芽放松灵活用工云平台,包括灵活使用工和财税智能优化,承担人力资源需求撮合及结算功能。

欧孚科技以人力资源系统为核心,为人和企业打造数字化人力资本生态圈。从员工的入职到离职,提供先进的一站式全流程管理服务,包括招聘,人事,薪资,社保福利,个税公告,HRSAAS系统等服务,每个副本都能够与人力资源服务商和企业展开深入合作。

脉芽灵工除了提供灵活用工之外,还可以为零售,物流,电商,网红主播,微商等提供税务筹划,佣金结算,个税核定征收等财税智能优化全流程方案。

因此随随随着劳动者参与劳动方式的不断增加,企业和劳动者之间的劳动关系越来越复杂,所带来的社会问题和法律风险,都离不开灵活用工服务平台的帮助和协调。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所取代的经济细分也将越来越重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