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声APP丨选一城,择一人,“老板夫妇”的默契爱情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7-01

丨本篇文章来自陌声APP真实#爱情故事#征稿

陌声APP,是他们遇见爱情的初始站。人生如一辆快速行进的列车,每个站都有人上车、亦有人下车,很多朋友走进你的生命,只为了陪你一趟行程。在一节叫“陌声”的车厢里,他们相遇、相爱,并决定一生相伴同行。

“在30岁,来到一座城市重新开始,因为这里有你”、“认识你以后,你就是唯一的选择”、“你的体贴是我最大的动力”……

在与梁宇的交谈中,能感受到他对这份感情的看重。

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爱情,从来没有标准答案。陌声APP上,在南平工作的梁宇和在福州工作的玲玲坠入爱河,经过三个月的相处,梁宇为了玲玲来到福州发展,自此两人结束异地状态,给这段疫情期间萌芽的爱情,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女性视角】

“老板”和“老板娘”的爱情故事

在交谈过程中,玲玲亲切地将男朋友称为“我家老板”,并笑称“我是他老板娘”。提起两人相识,玲玲一脸幸福,这份感情,缘起于在陌声APP上直播,梁宇每天都来直播间和她互动。从直播间到消息栏,两人在陌声APP上一聊就是三个月。一开始,玲玲就觉得梁宇是个务实的人,聊天都是谈工作、生活。

在玲玲看来,梁宇是个“稳重、上进、很聪明、很爱我”的意中人。“浪漫不足,却很贴心,他从来不耍花腔,给了我充分的理解、鼓励,适合在一起过日子”。两人异地的时候,无论多晚,梁宇都要一起视频互道晚安后再睡觉。即便梁宇早上要7:50上班,晚上到家已经10点,三个月仍坚持如此。

“他给我的陪伴,让我感到很安心。有一天晚上,在聚会上我喝多了,当时他还在南平,不在我身边,就一大早为我点醒酒的食物到我上班的地方,好让我一到就能吃上。”

目前,两人已经结束异地状态。梁宇从南平来到福州,开启新生活篇章。

好的爱情——是相互支持,成为更好的我们

梁宇从事房地产管理8年,玲玲是美容院的资深店长。玲玲说:我们的爱情是互补的关系,我喜欢他,也是因为他有实力,他工作能力很强,有多年管理经验,教会我很多。好的爱情,是能让彼此都越来越好的,我们乐于表达对彼此的鼓励、赞美,这对于两个人在一起很关键。

除了能力互补外,两人能相处的如此融洽,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相互理解、信任和支持。最舒服的关系就是给到彼此空间,又能形成某种共识主动遵守。比如,在朋友聚会时,给到足够的空间和信任,不电话催促,同时也形成默契,12点前回家,不让对方担心。

“他很懂我,心思细腻,是万里挑一、最适合我的那个人,我很幸运在陌声遇见他”。

异地爱情的完美结局

5月1日,是梁宇和玲玲见面的第一天。因为在陌声APP上已经相互了解,初次见面,两人感觉特别自然,一点陌生感都没有,就像一起生活多年的情侣。第一次见面,他偷亲我那一下,是我最心动的瞬间。

“现在我们同居了,过得很甜蜜。每天早起,都会有个早安吻。”

在他们对未来的规划里,有彼此。梁宇打算,7月中旬,带玲玲去见家人,年底订婚,明年结婚。

【男性视角】

为了你,卸下一身盔甲来到你的城市

今年30岁的梁宇,处于而立之年。5月初从家乡南平来到福州,为了心爱的女孩卸下一身盔甲,来到一座全新的城市重新奋斗。他的工作节奏很快,每天早出晚归,新的事业需要建构的地方还有很多。

被问到什么原因让他这么快做出决定,在初次见面三天后,就打包所有行李来到福州,梁宇的语调很轻松“认识她以后,她就是唯一的选择。而工作可以有很多选择,我已经在原来的公司有了积累,再换一个地方没那么难。不想让她太辛苦。”

恰逢生日,你的体贴是我最大的动力

很巧的是,采访当天正是玲玲的生日。梁宇告诉我们,今天刚好是季度大会,没法陪她。但玲玲是一个很贴心的女孩,她说“尽管去忙工作吧,我不会生气的。因为我理解,我喜欢你工作的样子,认真的男人很有魅力”。但是,梁宇也悄悄策划了生日惊喜——在今晚22:30到家后,给心爱的女孩送上精心准备的vlog视频集,里面记录了他和玲玲相爱至今的点点滴滴,还有身边朋友送上的生日祝福。

对于梁宇来说,玲玲的体贴懂事,为他在这座新的城市,铸造一副以爱之名的新盔甲,是他最大的动力。

选一城,择一人,“老板夫妇”的爱情故事,简单而又动人,生活亦是如此。

截图来自电影《怦然心动》

电影《怦然心动》有段经典台词“有些人浅薄,有些人金玉其外败絮其中。有天你会遇到一个彩虹般绚丽的人,当你遇到这个人后,会觉得其他人只是浮云而已。”愿你能在陌声APP遇见那个彩虹般的人让你怦然心动,带来彩色的梦。

文中梁宇、玲玲为化名,照片由男女主人公提供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