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红包墙的效果是什么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0-07-02

客服:首先,所有的促销拓客,必须建立在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基础上,实体店家最应该注重诚信,只有产品和服务做好,才能带来口碑,为了短暂的眼前利益,丢失诚信,带来的恶劣影响会被无线扩大。所以实体店经营,产品质量、优质服务和诚信经营是三大法宝,在此,我们的定位是专业引流、精准营销的,红包墙是促销拓客工具,我们会根据商家的具体要求与实际情况为他们定制他们的营销方案的。

现在做公众号的越来越多,大街小巷都有手拿小礼品,然后扫码关注公众号,给送小礼品的,这样付出的成本其实一点都不低,礼品加上人工的费用,一天下来,关注的量寥寥无几。

红包墙拓客也正在逐渐被广大的消费商家所认可,线上和线下的两种模式更好的去为商家做一个精准的拓客引流,目前很多地方都在创建美丽城市,所以很多线下的活动在室外并不是特别好开展,这种情况下红包拓客线上快速裂变模式就成了商户们炙手可热的宣传方式,成本较低,效果直观。

可是很多商户会纠结同一个问题,那就是红包墙如何落地?

红包拓客特此推出了,关联公众号的这个功能,来解决商家的难题,这也就是今天我们所说的,红包墙拓客如何在公众号上落地的问题。

红包拓客关联上公众号,让你的公众号引流大批量的粉丝,其实是很简单的。

通过我们的系统,可以让客户在领红包的时候,必须关注你的公众号,才能领到红包,这样就形成了引流到公众号的效果。

第一步,在公众号的菜单栏中加入领取红包的按钮

第二步,设置红包的链接到菜单栏红包按钮

第三步,设计好整个的红包系统

第四步,测试运营

红包墙在公众号落地的效果是什么呢?

1.客户点击朋友圈或者群链接,点击领取红包

2.弹出长按识别关注公众号领取红包页面

3.长按识别关注公众号后,点击菜单栏领取红包

4.红包页面弹出之后,点击分享到朋友圈,红包自动到账钱包

5.好友看到后点击,展示效果从头再来一遍

6.形成裂变,关注公众号的越来越多

通过我们这个系统,给商家既能带来他想要的粉丝量,也能给商家店里带来引流效果,红包内设置的奖品,可以让客户到店领取,引流客户到店消费。

或者再加上我们之前讲过的报名功能,让客户把我们的信息再留一下,效果会更好的展示。

爆客红包墙广告营销系统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hongbaoqiang/?wz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