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查品牌大使“现身说法” 如何专注创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7-02

天眼查作为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旗下知名企业,继对全国企业发放一亿元补贴红包、延长VIP会员有效期等福利后,又招募了8位品牌大使招募,寻找积极励志的创业故事共享亿元广告位。

图片来源:天眼查

近期,天眼查团队走访数百家客户,发现了许多“有故事的人”,他们虽身处不同城市、不同行业、不同发展阶段,但身上都有一种迷人的“企业家气质”,即无论酸甜苦辣都能微笑面对、永远相信和坚持自己的事业、在发展自身事业的同时带动更多人努力奋斗、争取幸福生活的领导力。

天眼查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招募的品牌大使与品牌代言人不同,邀请的是广大中小企业主‘身边人’出镜,以其积极、励志的创业故事,鼓励更多还处在从0到1的中小企业主们攻克时艰,砥砺前行”。

图片来源:天眼查

天眼查发起“品牌大使”活动,14天报名期内共有超过10,399名用户报名。最终,来自8个城市、8个不同行业的8位用户脱颖而出,获得“天眼查品牌大使”的荣誉,共享亿元广告位。这8位“天眼查品牌大使”,分别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重庆、郑州共8个城市。他们的企业涵盖了不同类型的行业,既有新兴的直播电商、自媒体、互联网教育,也有传统的家纺家居、餐饮、茶叶行业,还有咖啡、花艺等体验经济相关的行业。

分析指出,“天眼查品牌大使”能做到发挥自身社会影响力与人格魅力的同时,共同推广天眼查‘公平看清世界’使命与产品的作用,对于深化‘查公司,开公司,就用天眼查’的品牌印象有积极影响。此外,这也是天眼查作为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旗下的领军企业、央行认证的企业征信机构长期持续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的表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