沸点天下勇哥谈:为什么货源方一定要参加展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7-02

“站出来,让想找你的人,可以找到你!”让团购平台和直播机构,看到了,了解你,信任你,从而选择你,跟你达成合作。

第一步,就是如何让你的目标客户,知道有你的存在!特别是让新渠道商认识!

2020沸点天下的活动升级:创立新渠道展

2019年,沸点天下开创性的举办了七场社群团购大会、三场网红直播大会,一场年度盛典——新零售春晚!为参会企业创造出宝贵的商机,为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进入2020年,沸点天下联合沸点会展,对大会进行了升级:将原来的大会又增加上展览(新渠道展)!

从大会升级为新渠道展的原因:

通过举办2019一整年的活动,沸点天下收集了很多客户的反馈,并分析出一套非常有价值的调研:

众多厂商对沸点天下组织的活动形式非常满意,活动质量评价非常之高,推动了整个社区社群产业的发展。但,也有客户提出了不足之处!

不足之处是什么呢?

我们先来说说满意的地方:很多参会者通过现场会议听到很多干货,学习到了诸多好的经验,听到了同行的成功经验和操作路径,链接了丰富的资源;

反馈效果好的伙伴:

他们占据了优势:他们申请到了每次大会门外设置的展位,他们在现场展示了产品,所以现场对接了很多平台方。

但也有一些人反馈在资源对接上,觉得对接没有达到预期……

我们通过分析:了解到,

反馈对接效果没有达到预期的伙伴:

主要是来大会想对接平台资源的货源方,因为没有地方可以展示自己的产品,所以没人知道他是做什么的,他们有什么货源。所以无法很好的对接到平台(因为平台不知道他来了,他有什么产品),虽然这些货源方也通过每次大会活动群,也添加到了很多平台,但因为没有现场展示商品,无法给平台建立好印象,缺失现场体验感受,所以导致产品入选合作推进很慢。

综合以上的反馈,沸点天下和沸点会展,将2020年的战略作了调整!强化:“让想找你的人,可以找到你!”增设了展位的数量,尽量满足货源方对展示位的需求!

推出了:线上线下 双线双渠战略!

新渠道展由此启动!

既然有结果显示,设置展位的用户反馈对接资源好,那我们进行一下调整,加大展示区域,让更多有货源企业在大会现场设立展位,这样便于货源方展示产品链接平台,也方便平台方现场可以看到产品,更好对接!新渠道展由此形成!

同时沸点天下启动线上平台:4458货源网,通过线上线下展示货源,让平台方,更好的了解你,了解到你的货源,从而,促进双方资源对接。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