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畅通讯云视频,多项功能助力远程协作游刃有余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7-02

大型企业的业务开展过程中,需要进行大量的信息沟通和协作,为了解决跨地域的沟通问题,提升沟通效率,降低沟通成本,很多企业引入了视频会议系统。而如今企业对成本费用的控制和经营效益要求的不断提升,云视频会议的应用成为了企业远程协作的发展趋势。随着2020年春节期间新冠病毒的来袭,云视频会议的应用几乎成为众多企业远程协作的刚需,不仅应用范围广泛,而且应用的场景也越来越丰富。

会畅通讯云视频平台,是一个基于云端的全球化视频会议平台,提供安全、可靠、可扩展的云端会议服务,目前已广泛应用于远程教育、在线问诊、远程培训、在线面试等企业日常业务中,且受到众多头部企业的认可。会畅云视频平台采用全新的SaaS架构,依托于SVC柔性编解码技术和全球分布的智能传输网络节点,以创新型的架构全面融合实时视频、语音、数据、直播等服务,全面满足大型企业的协作需求。而会畅通讯云视频平台丰富的功能,为企业员工提供了高品质的通信能力和舒适的协作体验。

| 数据共享 |

支持实时数据传输共享模式,在各种设备(PC/iPhone/iPad)间实现数据共享方式;共享内容采用实时编码传输不采用上传云端模式,不在云端留痕。数据共享支持"屏幕共享"、"应用程序"、"白板共享""iPhone/iPad"四种共享模式,远程协作更加方便。

| 音视频控制 |

视频会议系统客户端支持音频、视频、摄像头的控制功能;音频、视频具备打开/关闭功能;可通过设置选择连接的音视频设备的选择。

| 即时沟通工具 |

支持会议中文字私下沟通功能,支持全员所有人发送和对某特定人员发送模式;支持文字信息记录保存至指定文件夹。

| 会议录制 |

支持本地化录制功能,主持人可以通过录制权限下放让所有参会方具备录制权限;所有录制内容均录制在本地电脑上,路径支持修改;支持客户端直接播放录制文件,除本地录制外,还支持云端录制。

| 会议报表 |

可对参会人数、会议时长、会议数量等进行详细统计,还可针对会议并发、不同会议室占比等维度进行统计,形成可视化报告方便查阅。

| 同声传译 |

根据不同版本的客户端增加了同声传译功能,即参会者在加入会议以后,除会议原声之外,还可以自行选择多一路传译频道,实现在能够听到会议原声的同时,也能听到对应翻译人员所翻译的声音,翻译人员开始翻译的时候,参会者能够明显听到会议原声被抑制,同时听到清晰的翻译声音。

随着云视频技术的发展,用户的需求越来越丰富,不仅需要云视频会议系统能提供高品质音视频的传输,而且能提供视频、音频、图示和数据一体化的整体解决方案。会畅通讯,作为云视频领域第一股,已经在云视频领域耕耘了14个年头,始终秉持 "沟通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一直致力于为国内政企级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云视频沟通体验,立志成为"中国最优秀的云视频融合通信服务商"。未来,会畅通讯也将不遗余力,不断投入研发打磨核心技术,推进云视频领域创新升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