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试用1600分钟,互知圈APP直播功能上线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7-03

互知圈APP直播功能上线啦!新用户免费试用1600分钟,互知圈直播工具解决用户多样化的直播需求,直播分为教学模式和娱乐模式,画面利用更合理更充分,多种直播模板可供选择,营销工具助力活动传播扩散和用户深层次需求的挖掘。对于教育行业而言,互知圈直播工具解决了内容留存留存问题,后续客户可以看到以前家长的好评,形成良好口碑效应,给新客户更多信任感,圈子人数逐年增加,自己原创的文件和资料可以设置收费,直播可回看,形成多次转化。

互知圈直播模式

互知圈为内容创业者提供知识变现一站式解决方案

互知圈专注打造“一个拥有直播和社群的知识变现”的移动学习社群平台。互知圈的核心用户是有知识生产能力的创作者和机构经营者,加入互知圈,可以发起直播、讨论会、发布音视频课程、发布图文知识内容、发布线上线下活动招募。多种多样的玩法和工具帮助创作者充分展示自己生产的知识内容,相对独立的社群圈子保护了知识内容和客户资源不外泄,与圈子成员频繁便捷的互动有助于高效的促成知识变现。

互知圈

互知圈的五大核心优势:

私密社群:内容创作者的粉丝管理工具,专属的百万级粉丝私密社群,兴趣内容分享永无上限。

内容变现:内容沉淀,可以将内容变现,更直接的知识内容变现,把流动访客转化为专属粉丝。

随心创作:提高圈子活跃度,圈主持营销扩大影响力,更自由的创作方式,可采用图文、音视频、直播等多种形式随心创作。

永久储存:所有文件、讨论记录都长期保存,更长效的信息沉淀,影像、文档、链接永久存储。

保障隐私:保障隐私情况下和粉丝近距离深度交流,更强大的安全保障,专业系统安全团队24小时不间断维护。

互知圈·产品功能

互知圈的四大核心功能:

营销工具:拼团、裂变海报、邀请有礼、秒杀、红包分享、分销客、弹个图、弹窗广告等营销工具,在过去营销实践中,体现出了转化价值。获客只是起点,如何让用户沉淀、提升完课率与复购率仍需要大量思考与努力。

名师入驻:互知圈在全国范围内招募各个行业精英入驻,建立行业圈子,在圈子里有名师指导,可以畅游知识世界。

知识社群:通过工具化管理,知识内容不同形式进行归类,对有价值的内容进行沉淀,保证每位用户获取和处理有效信息。具体的单个圈子内配置有内容检索功能,圈子成员可在圈子内通过标签对内容进行搜索,使内容的沉淀及付费转化变得更具备效率。

直播互动:在线课程多种形式,实时视频直播、桌面共享直播、语音直播、视频录播+直播、PPT直播,配合不同课程需要,讲师可通过手机、电脑、微信公众号等轻松搭建属于自己的直播课堂,打破还原线下课堂授课场景,加深学员对课程理解。

互知圈在线还原真实课堂,赋能教培机构OMO教学模式的转型

当下互知圈为创业者提供集内容付费、营销获客、用户管理、品牌传播、数据分析、效率提升、商业变现于一体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互知圈还希望赋能教培机构OMO教学模式的转型。互知圈在线教育解决方案主打轻量级、易操作、好上手、结合社群管理、依赖讲师本身IP效应、一站式解决“招生、开课、督学、管理”四大难题。使得传统教培机构线上转型效率越来越高,成本越来越低,只需要解决师资、教研,不再为开发平台而忧虑。

互知圈APP覆盖的行业及人群包括,女性时尚、个人提升、在线教育、职场创业、读书文化、情感心理、生活文艺、健康养生、财经时政多行业、多类型人群,适合全网9亿互联网人群使用。互知圈直播功能上线,免费试用1600分钟,快快来互知圈开直播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