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央馆观摩活动:希沃助力2000余节课例喜获佳绩!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7-06

近期,中央电化教育馆正式公布“2020年新媒体新技术教学应用研讨会暨第十三届全国中小学创新课堂教学实践观摩活动”网络课例遴选结果。据悉,本次活动吸引全国教师踊跃报名,共上报超12000份精彩课例,产生示范课例428节、典型课例1241节、入围课例1762节。

据统计,在提交的上万余节课例中,使用希沃产品的课例占比为57.2%;在遴选出的3000余节优秀课例中,占比65%,同比提升27个百分点;在数字化学习终端类别中,使用希沃易课堂的课例为177份。恭喜各位老师!

本次新鲜出炉的佳绩,充分展现了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的不断提升,更体现了希沃交互智能平板、希沃白板、班级优化大师、希沃易课堂等教学工具在教学中受到教师青睐与热捧,为信息化教学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为教师成长保驾护航,希沃更发起“2020助力计划”(希沃为报名的老师提供培训、磨课等支持),为报名教师提供了从设备应用保障、辅助资料提供,到实时答疑指导等全方位的支持,助力教师解决教学难题,充分发挥信息化教学实力。

再次恭喜广大老师喜获佳绩,更感谢广大师生对于希沃的信赖与认可。深耕教育10余年,希沃致力于为师生提供好用易用的工具,更通过教师交流平台搭建、教师培训活动、教学大赛指导等一系列教师服务助力教师成长。未来,希沃以科技之力赋能“技术创新课堂”,促进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创新,通过搭建教师成长平台,进一步助力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与素养提升。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