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layer创始人Joe Zhu入选亚太区云与数据中心影响力50人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7-06

近日,Zenlayer的创始人兼CEO Joe Zhu入选第二届The APAC 50(亚太地区云与数据中心影响力50人)。The APAC 50由《Data Economy》杂志发起,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传播技术创新、重大投资、商业影响及杰出的企业家精神。Joe Zhu所创办的全球边缘云服务提供商Zenlayer广泛覆盖包括亚太区在内的的全球新兴市场,为提升新兴市场用户数字化体验做出卓越贡献。

Joe Zhu曾任ChinaCache的全球业务副总裁,从零到一建立中国最大的CDN提供商的全球业务; 曾任中国电信的美国分公司网络运营总监,领导了中国电信全球对等政策的制定;2014年Joe Zhu创立全球边缘云服务提供商Zenlayer。此番入选The APAC 50,是Data Economy对Zenlayer在新兴市场部署边缘节点并提供边缘云服务的肯定。作为一家边缘云服务提供商,Zenlayer在全球范围内拥有150+个边缘节点,其中一半位于亚太地区。

同时入选的还有阿里巴巴首席技术官兼阿里云智能事业群总裁张建锋,Equinix 亚太区总裁Jeremy Deutsch,Tata Communications 首席执行官兼管理董事 Amur Swaminathan, 施耐德电气亚太区云及服务事业部副总裁Paul Tyrer及恩梯梯(NTT)印度CEO Sharad Sanghi等人。

越来越多企业将人口红利巨大的新兴市场作为业务增长引擎,而在印度、印度尼西亚、菲律宾、泰国、越南等亚太区新兴市场,网络基础设施落后,国际化企业进入新兴市场,用户体验难以保障。

移动互联网时代,计算向边缘转移,企业与用户在边缘端的实时交互需求增加,中心式云计算难以满足全球化、高频次、大带宽的实时需求。Zenlayer作为新兴市场先行者,弥补了这片市场空白。

依托在六大洲运营150多个数据中心和10Tbps骨干网,Zenlayer提供全球边缘数据中心、IPT、裸机云、云连接、Cloud WAN和边缘计算等产品和服务。国际化企业通过Zenlayer的软件定义平台可将计算和网络资源部署至离用户最近的边缘节点,快速提升全球用户数字化体验。

未来,Zenlayer将继续拓展印度、东南亚、中东、非洲、南美等全球新兴市场,投入研发裸机云、云连接、Cloud WAN和边缘计算产品,通过提供边缘云服务助力企业提升他们和用户的数字体验。

Data Economy介绍:

Data Economy是一家国际技术商业媒体,关注全球最关键的IT基础架构业务领域,旗下拥有网站、杂志和广播。《Data Economy》杂志面向数据中心、云和IT基础架构领域的高层人员,其业务决策将影响全球成千上万的企业以及超过30亿的互联网用户。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