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服务器1折优惠活动价格表,1核2G每月只要6.8元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7-06

阿里云小站活动虽然已经推出一段时间了,很多用户都在云小站上买到了适合自己的云服务器。但是随着官网活动力度的变化,云小站上云服务器ECS的价格也在一直在同步更新着。很多网上的优惠信息,价格表等数据都已经过期了。例如,以前在云小站上热门的3年799元,399元等云服务器都已经看不见踪迹了。吾趣阿里云网(www57aliyun.com)在7月份给大家整理了全新整理了一份活动价格表,大家有兴趣的可以来看看。

图怪兽_2a58757ae3d685ac83202a23f9fa2abb_51362.png

相较于6月份,云小站内的云服务器优惠幅度略有增加,首先给新老用户提供了包括阿里云通用代金券,新用户专享券,云服务器代金券等在内的多张优惠券。

Image 1.jpg

其次折扣幅度也有所变大,原价785元的1核2GB云服务器6月份价格是91.8元(不能使用代金券抵扣);现在报价虽然变成了102元/年,但可以使用20元代金券抵扣,相当于82元/年,折合每月6.8元。最后在活动产品上也有所增加,新增了1核2GB 5M等大带宽型云服务器,比较适合部分流量较高的站长。

活动地址:https://www.aliyun.com/minisite/goods?userCode=bsrb3oop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