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6路由器竟然是降暑神器?来看看Ta是怎么做到的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7-06

只有西瓜和空调这两样降暑神器的夏天是不完整了,wifi也是夏天里必不可少的降暑神器。然而现在生活中的wifi总是存在延迟卡顿等问题,今天这款wifi6路由器将会完美解决这些难题,让夏天更加清凉。

这款wifi6路由器是荣耀首款支持wifi6标准协议的路由产品——荣耀路由3,而且这款wifi6路由器在各方面性能都要赶超wifi6,是一款wifi6+路由器。在核心配置上,这款荣耀路由3搭载的是华为自研凌霄双核1.2Ghz CPU和凌霄wifi6芯片。Ta最高可支持1024-QAM和160MHz两种频宽参数,6000 DMIPS的高算力非常可观。荣耀路由3可支持160兆赫兹的信道宽度,搭配wifi6+独有的动态窄频宽技术,让手机的功率谱密度最大提升6dB,实现信号多穿一堵墙,延长了传输距离,也提高了信号的穿透力度。在凌霄双核强劲加持下,连接5GHz频段实际下载速率可超过1Gbps。与5GHz频段的连接,可使得实际下载速度可超过1GHz,几秒钟就可以完成一部电影的下载。

荣耀路由3作为新一代的wifi6路由器,在原有的wifi6标准协议基础上做了更大的升级与突破,是拥有更强性能的wifi6+路由器。荣耀路由3采用了经典简约的纯白色设计,加以大纹理“HONOR”logo进行点缀,这让“HONOR”logo更加时尚、富有层次感,这也为荣耀路由3增添了一份科技时尚感,非常贴合荣耀潮流科技品牌的定位。路由器的表面工艺选择了近年来备受追捧的磨砂工艺,摒弃了传统的光滑PC材质,这让荣耀路由3更具质感。正中间的Hi键,可以快速进行路由器的配对绑定操作或者将其当做WPS键使用,用户也可以通过它与路由器进行免密连接。搭配90°隐藏式的转轴设计,让这款路由器看着更为简洁,也增强了安装时的固定性。荣耀路由3的接口位于路由器的背面,从左到右依次分布有电源DC接口、4个千兆网口以及重置键。荣耀路由3的4个网口可以支持盲插,不需要用户区分WAN/LAN口。

通过凌霄wifi6芯片的核心科技,这款wifi6路由器内部结构可以说是非常完整的,两颗独立的信号放大器能够更好的工作。这款荣耀路由3也延续了荣耀路由系列的良好特性,比如说双频优选、网口盲插、信道适时自动优化等,给用户带来了更优质的网络体验。除了独特的动态窄频宽技术之外,荣耀路由3还支持全千兆网络接口,实现了无线组网、网线组网和无线网线混合组网的多路由Mesh组网模式。还能和家中原有的荣耀路由器进行组网,进一步扩大wifi信号的覆盖面积。同时,这款荣耀路由3还可以智能识别各类业务,针对下载、游戏、网课、IoT等不同业务调配不同优先级。有效的避免了多任务工作时网速的延迟所带来的卡顿影响。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