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设计云平台App—硬核工程师必备高端应用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7-07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市场对于机械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工程师更青睐于在云端进行机械设计。为了顺应时代潮流,北京英科宇科技开发中心经过重磅改版后的“机械设计云平台app”,在推向市场后迅速获得国内外专家的瞩目。

改版后的“机械设计云平台app”汇聚最新标准设计资料、数万个3D模型,涵盖机械设计、化工设备、电气设计、建筑设计等领域,基于制造业的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为制造企业和用户提供了优质丰富的数字资源,并精心优化了功能排版,让阅读更加舒适,流畅。上线后一跃成为华为、小米等app商店的热门下载,位列苹果app商店“机械”搜索第一名!

作为致力于CAD专业软件研发的科技企业,北京英科宇科技开发中心自1992年成立至今三十年,从单纯的机械CAD产品发展到今天涵盖机械、电气、化工、建筑四大领域的系列软件产品,产品性能和市场占有率已遥遥领先于国内外同类产品,并且连续三届荣获中国软件博览会金奖,而其这次推出的“机械设计云平台app”,更成为了硬核工程师的高端必备应用软件。

那么,“机械设计云平台app”还具备哪些优势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

首先,“机械设计云平台app”包括了机械行业知名厂家的产品资料样本,这是工程师日常设计必查的产品资料。包括有:sew减速机,费斯托气缸、安川电机等等,用户可以在办公室、生产车间、旅途及各种场合,随时随地浏览查看。

其次,“机械设计云平台app”的极易操作提高了机械设计的效率。对于工程师而言,效率就是看家本领。APP中包括了大量的机械标准件、机械零件及机械设备的3D模型,向用户展示最真实的产品结构,生成装配体的爆炸图,能让用户实时观看产品装配全过程的动画。给企业在产品设计、教学培训、市场推广等方面带来高效率和科技感。

除此之外,“机械设计云平台app”还为广大用户提供了学术交流的机会,从高质量的、各行业的技术交流群、销售采购交流群,到全国各地技术交流群、销售采购交流群等,在一定程度上帮助用户们集思广益、精益求精。“机械设计云平台app”提供了各行各业的图纸,还有化学工业出版社、中国邮电出版社、中国建材出版社出版的各类精品图书。

“机械设计云平台app”的操作简单,功能强大。计算功能的成功研发,为用户提供专业、丰富的机械及其他行业的计算,进一步提高机械设计的精度,还可以将计算过程生成计算报告并下载到邮箱。现如今,“机械设计云平台app”渐渐融入了工程技术人员的日常工作中,带给工程师们许许多多的便利,对制造业企业而言,“机械设计云平台app”的问世无疑是一大福音。对于工程师而言,“机械设计云平台app”则成为了他们的“传家宝”!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