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居之家携AIoT家具亮相广州建博会,行业领航者智造人居未来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7-07

2020中国建博会(广州)即将开启。此次展会深化打造定制、设计、智能和系统四大主题,作为“冠军企业首秀平台”持续发挥行业风向标的引领作用,助力行业疫后恢复和发展。届时,适居之家将携系列新品和重磅政策闪耀亮相,在广交会展馆4.1-40展位大放光彩。

作为家具行业较早投入研发及整合“生活”与“科技”的公司,适居之家是国内拥有全栈技术研发能力的智能家居方案商,专注于全屋智能、智慧酒店、智慧家具等泛智能领域,推出领先的全场景智能化解决方案,为产业发展赋能,让更多消费者享有舒适便捷的智慧生活。

自2018年提出“全屋AIoT智能家具”概念以来,适居之家已经成功打造出多款具有物联网属性的智能沙发、智能床头柜、智能茶几、智能床等智能家具产品。事实上,目前市面上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智能家具类产品可以相互对标,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能够自主研发生产智能家具的品牌,适居之家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创新,创新性地将人工智能、物联网技术注入沙发、床、桌椅以及所有的家具用品,并实现智能家具和智能家电全屋互联。打破传统家具作为智能家居场景下难以被智能化的局面,让家具具备智能控制能力以及与其它智能产品联网的属性,让智能家居不局限于小家电互联,变成真正的全屋智能家居闭圈生态。

适居之家推出行业首台智能语音沙发

 

多款新品惊艳亮相,颜值高调抢镜

在本届展会上,适居之家将以“5G·万物互联”为主题,全方位展示和诠释多个系列设计亮眼、人性化、智慧化的智能产品,包括智能语音沙发、智能床头柜、智能茶几等智能家具以及智慧屏、智能开关、智能魔镜等智能单品。由于疫情影响,原本打算在三月份展会发布的白天鹅和灰犀牛开关经过持续不断打磨,也终于将在这次展会重磅亮相。

适居之家白天鹅、灰犀牛智能开关

白天鹅、灰犀牛智能开关延续适居之家产品的极简主设计风格,外型简洁时尚大气,采取弧形无边框设计,可实现墙面无缝隙拼接。材质统一使用高强度的钢化玻璃,不仅拥有出众的镜面效果,更能抵御尖锐物体的刮擦。智能开关采用全新触控设计,智能开关嵌入传感器,手指轻触,即可快速响应。

白天鹅和灰犀牛不仅拥有超高的颜值,还具备定时、支持设备联动,多控与场景控制等功能。产品所具有的广泛兼容性,使得其可以连接市面上95%以上的智能设备。跨平台、跨品牌操作的属性,使得消费者无需担心不同品牌智能家居产品的联动问题。

除了智能开关,智能床头柜也是适居之家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部分消费者认为,床头柜的存在更多是为了让使用者在触手可及的范围内得以收纳个人用品,但适居之家通过调查发现消费者对于床头柜的需求除了收纳外,还有其他更多的潜在需求。

智能床头柜

适居之家智能床头柜可以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除了拥有大容量储物柜外,智能床头柜表面上方配备了触控面板及无线充电板,于储物柜上方配备了氛围灯,床头柜在播放音乐的时候氛围灯会随节奏舞动,科技感十足,底部搭载了人体感应灯,消费者夜晚下床时可自动感应并亮起,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开关或者摸黑上洗手间了。

智能床头柜

智能床头柜中植入了AI语音交互系统,除了可以提供丰富的娱乐信息功能外,它还是智能交互中心,通过智能床头柜,⽤户可语⾳控制家电和设置与开关、安防、照明、影⾳等相关的场景联动,轻松定制属于⾃⼰的智能⽣活。

 

“智慧家庭”体验厅:演绎智能黑科技

本次建博会,为了让观众能够更加身临其境地感受智能家居带来的美好生活,适居之家重磅打造“智慧家庭体验区”,给现场客户带来全新的观展体验。

观展者可以通过适居之家全屋智能系统的功能和联动,体验智慧客厅、智慧卧室等多个场景下的智能产品联动交互。通过智能语音沙发、智能茶几、智能床头柜或智慧屏等语音交互终端,就能轻松控制灯光、窗帘、空调、电视等家中所有主流设备,完成一系列的同步操作。通过手机APP端设置,你甚至可以自定义场景,比如回家时一句“我到家了“,实现灯具、窗帘、空调的同步启动,所有步骤一次性完成。

适居之家全屋智能系统,集智能面板、语音交互、手机APP等多种交互方式为一体的控制方式,给用户带来多形式便捷的交互体验,让用户能够更加方便甚至无感地使用全屋智能。全屋智能,从未如此简单。更多你能想到的黑科技,在这里,都可以充分体验。

作为全屋AIoT家具开拓者以及智能家居行业的引领者,适居之家在产品设计、发展战略、商业模式等方面无一不领先于国内市场。广州建博会已经进入展会倒计时,我们已整装待发,准备强势出击,除了以上几大亮点之外,还有什么“吸睛”大招呢?大家不妨去展会一探究竟吧。7月8日,广交会展馆4.1-40展位,适居之家与您不见不散!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