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绿码”不能入场? 京东即时配送让考生顺利通关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7-08

“我闺女的手机黑屏打不开了,入场考试是需要出示绿码才行的,刚下单买了一部新手机,你们能尽快帮我们送一下吗?”

7月7日中午,京东专卖店的工作人员接到一个“特殊”的电话,来自天津南开区的刘女士电话中焦急的表达了自己的需求,工作人员一听对方是高考家庭,立刻根据订单信息紧急联系到配送人员安排配送。

15分钟后,刘女士拿到了新手机,在刘女士一番解释后,京东配送人员就明白了事情原由。原来,刘女士的女儿是一名高三毕业生,今天正是高考第一天,但是因为今年疫情原因,全国多个地区考场都要求持“绿码”入场,尤其国内疫情还处于相对紧张状态,“绿码”相当于另一形式的“准考证”。

“你说孩子辛辛苦苦备战3年就等今天,可千万别因为手机坏了没法参加考试呀……”刘女士说起此时有些哽咽。她表示,距离下午3点钟的考试只有1个小时,出去修手机、换新手机时间上根本不允许,而且还要提前半小时进考场,手机事小,绿码可以想办法解决,但是千万不能因此影响孩子的情绪……

情急之下,刘女士打开京东,并通过考场附近的京东专卖店选购了一款手机,因为担心配送不及时,刘女士赶紧给京东专卖店打电话求助,没想到10几分钟京东之家就把手机给送过来了。京东到家的配送人员告诉刘女士,今天是孩子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有任何需求京东一定会竭尽全力,让孩子追梦路上不留任何遗憾。

京东配送人员表示,即时今天有需求的不是高考家庭,普通用户在京东下单购买手机,京东也都能够提供“即时配送”服务,为用户在重要出行关头提供“绿色通道”。从下单、配送到签收,全力缩短用户的等待时间,为消费者打造最好的服务体验。更何况在高考期间,为有需求的消费者保驾护航,京东更是义不容辞。

据了解,为了不负消费者信赖,不负每一份热爱,京东手机打造了即时配送、以旧换新、0元试用等一系列优质服务,其中,即时配送服务开创了手机数码产品选购配送的先河,并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

疫情当下,“绿码”通行成为新的出行必备条件,手机正常运行对消费者来说太重要了,所以出行前检查自己手机的状况很有必要,以免惹出不必要的麻烦和误会。预祝全国的考生们“不负十年寒窗苦,一朝把名扬”,2020年扬帆起航,旗开得胜。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