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米MOVIN系列外型曝光,两大悬念引人深思,真假1080p非议不断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7-08

近期极米又有了新动作,将于7月10日预售全新极米MOVIN系列,其中分为MOVIN 01和MOVIN 01x两个型号。极米MOVIN系列表现如何,有哪些功能亮点?性价比方面怎么样,外观有大变化吗?据传这次新品发布有几个悬念,一起来看看吧~

悬念一:标准分辨率1080p是否属实?

行内人都知道,投影仪芯片占据了投影仪的大部分成本,而芯片又与投影仪显示分辨率直接挂钩,所以目前极米MOVIN新款投影仪,是否能达到真实1080p标准分辨率是个很大的悬念。为此一部分投影仪发烧友也表达除了质疑:应该会是个抖1080p,也就是假1080p。

悬念二:两款型号差价500元,区别到底是什么?

极米MOVIN 01售价1999元,极米MOVIN 01x售价2599元,差价500,价格上最大的悬念在于500元到底差在了哪里了?由目前的信息看来,差距主要体现在显示芯片上。

极米MOVIN系列的诚意如何?

结合目前极米MOVIN系列给出的参数配置信息中可以看出,主打“娱乐轻投影”,这与当贝投影有款当贝c1理念相同。其中几条slogan中透露了几个信息点:开机广告、梯形校正、处理速度以及百寸大屏。其中,无开机广告的理念在投影界,最先是由当贝投影最先提出,继而当贝投影全系产品均无开机广告,在这点上极米MOVIN系列算是跟上了当贝投影的步伐。

除此之外,梯形校正以及处理速度方面,极米MOVIN系列产品并没有给出明确说明,不过可以参考同类型的当贝投影c1。当贝c1投影仪有四向矫正的功能,使用上相当灵活,处理器的响应速度也受到一致好评。在画质以及亮度上,画面还原度高、画质细腻自然,当贝c1能完美贴合日常需求。

外型曝光,相较老款改动不大

在概念图中可以看到,本次极米MOVIN系列的外观并没有大改动,仍然延续使用传统便携投影外观形状。

全新极米MOVIN系列主打轻娱乐属性,与当贝投影c1的便携款投影仪有着异曲同工之处。以上就是关于极米MOVIN的性价比、外型、性能、功能的全部介绍。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