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包系统支持以下三种模式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0-07-09

常见的消费者扫码送红包,导购扫码送红包、代理商扫码送红包,都是通过扫码送红包营销活动,来实现企业的各种战略目标。

目标一:扫码送红包,激励导购卖货

导购是门店运作的关键所在,可以是拥有资源但不一定是企业内部的员工,比如装修工、设计师、水电工、汽配员等居间人。相关负责人表示,企业通过扫码送红包,能够激励导购创造业绩,带动门店的发展。导购身份的设置有两种方式,一是企业商家在后台录入导购信息;二是导购通过邀请码自主申请身份,平台审核导购身份。

目前,导购红包系统支持以下三种模式:

第一种是售前红包。即导购在产品卖出前通过扫码领取红包,然后负责把该产品卖出去。

第二种是售后红包。即导购在把产品卖出前扫描二维码,但需要消费者查询防伪激活导购红包码,导购才可以获得相应红包。

第三种是售前+售后红包。导购在把产品卖出前扫码得一个红包,消费者查询防伪激活导购红包码,导购还能获得一个红包。相关负责人表示,这种双重红包激励让导购干劲十足,卖货更加积极主动。

目标二:扫码送红包,裂变式快速传播

几乎所有品牌都意识到社会化媒体的裂变传播效应,不断拓宽品牌影响力。为企业提供两种扫码送红包解决方案,可以强化企业品牌并形成裂变性传播。

1、裂变红包:企业在后台设置首次扫码领到的红包金额,以及要裂变的红包金额和个数。消费者购买产品后,扫码领取红包,并将红包链接分享到微信群、朋友圈,朋友通过链接可领取相应红包,一直到裂变红包被领完。

爆客红包墙广告营销系统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hongbaoqiang/?wz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