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就是不一样 亿恩科技又跑神农山放飞自我了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7-09

最近,亿恩科技的小伙伴们亮相颇多,不是集体去轰趴,就是打卡老君山,还时不时地因为领奖闪耀朋友圈……这不,今儿亿恩科技的整栋大楼又空了,他们都去哪儿了呢?

——都跑去神农山放飞自我了。

不由得令人感慨,年轻就是不一样,想怎么嗨,就怎么嗨。

一路欢声笑语,一路健步如履。7月的神农山鸟语花香,苍翠欲滴,神秘邈远,美不胜收。林里山间,因为亿恩科技小伙伴的靓影而增色不少。

不似走走停停的普通旅行,由于几位领导性情如狼似虎,总想玩点新花样,本次旅行采取了团队pk的形式,为整个登顶活动赋予了竞争的意味。

一队队,一丛丛,人们一边欣赏美景,一边努力登顶,欢声笑语洒落了一地。

在紧张活泼的pk赛制下,不乏一些活雷锋,主动挑起了“挑山工”的担子,用自己的汗水,为大家减负。

看,这个小伙子,一人扛起三个包,厉不厉害?

还有,他们围在一起干嘛呢?原来,看到有人不慎抽筋,周围的小伙伴便不约而同地停下来,齐心协力去帮忙。

中午时分,“亮剑队”的小伙伴们在山顶合影,成为了登顶成功的冠军队。在胜利喜悦的冲击下,他们脸上的笑容轻松而释然。这一刻,所有的辛苦与汗水都值得了。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随着各团队陆续来到山顶,大家一起放歌,让浑身的力量与大自然的巍峨融为一体。

美好的登山活动结束后,他们踏上了归程。登山如工作,工作亦如登山。玩得疯,干得嗨,这是亿恩科技的团队风范。

永远热爱生活,永远奋力工作,这个年轻的团队,总是带给人们惊喜,他们是当代互联网人精神面貌的写照,他们是中国互联网行业崛起的新星。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