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Manage渠道招募中,中小企业管理软件市场等你来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7-09

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和日益增长的业务需求,依赖于传统人工的管理手段已经成为中小企业持续发展的障碍。因此,通过引入企业管理软件提高信息化水平成为中小企业相当关注的企业升级方式。

随着信息化不断重塑企业生态,拥有千亿级容量的中小企业管理软件市场也进入了变革期。为了更好地分享信息化升级转型带来的红利,本着合作共赢的理念,国内企业管理软件资深厂商高亚科技渠道招募活动全面启动,诚邀合作伙伴共享千亿级蓝海!

中小企业管理软件行业未来可期

得益于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的发展,我国企业信息化开始向智能化、移动化方向发展,进入快速发展阶段。

目前,我国企业信息化市场规模已达到6352.6亿元,前瞻研究院预计未来五年我国企业信息化将保持13%左右的年均复合增速,预计到2024年行业市场规模将超过1.5万亿元。

在企业信息化过程中,中小企业作为我国企业主体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2019年我国中小企业总数在1.2亿左右,然而整体信息化程度并不高,中小企业信息化升级服务市场存在巨大空间。

据《中国企业信息化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研究统计,只有10%左右的中小企业实施了ERP和CRM方案,进入了信息化的高级阶段。绝大多数企业的信息化水平仍停留在文字处理、财务管理等办公自动化及劳动人事管理阶段。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在中小企业中的普及率仍然不高,企业信息化升级仍需进一步推进。

疫情下信息数字化转型已经上升为国家治理的战略高度,政府工作报告也多次提及“中小企业”转型,重视程度可见一斑。回顾疫情下的中小企业,不难发现,企业信息数字化做得越好,受疫情影响就越小。随着国家政策大力支持推进中小企业信息化,助力中小企业信息化的管理软件行业大有作为,前景可期。

高亚科技全面开启 8Manage软件渠道合作

作为扎根企业管理软件领域十多年的老牌企业,高亚科技是中小企业管理软件行业具有领先地位的供应商之一,旗下品牌8Manage已成功为数百家国内外中小企业提供信息化解决方案,现全面启动软件合作伙伴计划,期望未来与更多志同道合的渠道伙伴共创产业繁荣。

这些名企都选择高亚科技

8Manage中小企业管理软件功能一览

8Manage企业管理软件为中小企业量身打造,涵盖采购管理SPM、项目管理PM、客户管理CRM、人力资源管理HCM、财务管理(Finance)、办公自动化OA、一体化管理FAS等系统,全面满足各种业务类型的中小企业日常管理需求。

• 客户关系管理(CRM)

提供全面的客户信息管理,市场营销管理,销售团队管理和客户服务管理,让企业与其客户能够随时随地连接企业的业务与运营。

• 采购管理(SPM)

企业的业务与运营团队可随时随地提交和接收各项业务申请,让企业的供应商能够随时随地连接企业的业务,让双方的交互与交易更加快速便捷。

• 项目管理(PM)

完整支持时间、资源、采购、人力资源、质量、风险、成本管理等项目管理10大领域。功能的全面性,实时的项目信息,强大的项目状态追踪和权责分明的监控机制是其强大之处。

• 财务管理(Finance)

追踪与市场营销,商机,销售订单,采购订单,合同或项目相关联的每项收入与成本,让所有的财务信息相互关联,实时自动更新,所有资金的来龙去脉一清二楚。

• 人力资源管理(HCM)

支持全面人力资源自动化管理,包括招招聘、考勤、福利、薪酬、绩效等管理,还提供多种人力资源管理机制,更有效地挖掘和开发人力资源的潜能。

• 办公自动化与电子文档管理(OA)

管理表格的申请,评审,评论和审批等,系统内数据实时更新。此外,系统支持员工自助服务,还有强大的电子文档管理系统。

 

 

8Manage企业管理软件核心优势

 

8Manage作为新一代企业管理软件,相对于传统的商业应用系统,具有四大核心优势:

1、低成本

8Manage建立在同一平台上,功能齐全, 因而能够最大限度地降低企业部署其他商业应用系统的成本,同时节省企业使用分散式系统所需支付的升级和维护费用。

2、部署灵活

8Manage所有功能模块都是围绕同一个数据库和同一个用户界面统一设计和开发的。用户可以根据业务需要部署一个或多个不同的模块,获得最佳的功能组合。所有功能模块都是“随时待命的”,无需重新创建集成模式,大大减少工作量及风险。

3、一体化运作

8Manage各模块的设计以协同工作、数据共享为目的,解决了分散式系统中数据冗余和数据不一致的问题。系统采用客户、合作伙伴与供应商同一平台协作的端到端业务直通管理方式,促进不同部门间的无障碍沟通协作,实现数据的实时快速传递,并无缝对接外来系统,使企业各业务项信息互联互通,实现一体化管理。

4、使用便捷

8Manage能为所有业务数据建立恰当的联系,为用户提供深层次的信息,帮助用户获取必要的业务运作信息,从而更好地进行业务管理。基本上,用户在“一个页面,即可管理整个企业绩效信息”,并且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获取任何层次的细节信息”。

8Manage软件渠道合作政策

高亚科技推出两种不同类型的合作伙伴计划:销售合作伙伴,以及培训师/管理顾问合作。

销售合作伙伴的服务支持:

培训支持:提供全套的产品和技术培训服务支持,帮助合作伙伴加强解决方案的能力。

市场支持:提供全面的市场化营销支持,为合作伙伴提供线索商机扩展支持。

销售支持:提供售前和售后支持,按需指派资源,实现利润持续增加。

技术支持:提供专项技术领城支持,提高合作伙伴的交付能力。

培训师/管理顾问的服务支持:

培训材料:提供考试培训材料、IT管理思维培训材料及智力工作管理思维培训材料,为应用实践提供支持。

培训支持:提供8Manage用户培训及系统管理员培训,加强解决方案的能力。

技术支持:提供专项技术领域支持。

不管您是软件供应商、系统集成商、实施服务商、IT咨询公司还是企业培训机构等组织,欢迎加盟高亚科技,我们将会给予渠道伙伴全面的服务支持。

企业管理软件是近几年中国IT市场增长快速的板块之一,面对中小企业管理软件市场的高成长性,高亚科技诚邀有志之士共同抢占市场先机,增加业务收入,携手共赢!http://www.8manage.cn/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