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安全防护使用云都网络高防cdn杜绝DDOS或CC攻击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7-09

网站安全防护选用云都网络高防CDN(www.yundu.com)如何?网站安全防护推荐选用高防CDN。依靠高防CDN云防御力,智能化安全防护,隐藏源站IP,避免网络黑客获得源站真正IP,维护网址杜绝DDOS进攻。保证加快特性的前提条件下全面提升网站安全。

网站防护选用云都网络高防CDN有下列好多个优点:

1.平稳迅速

安全合理的防御部署抗DDoS、CC攻击,毫秒级响应,,智能节点近源调度,给客户极速的访问体验

2.自有高防节点部署,全球anycast清洗

云都网络的高防节点覆盖全球100多个主要国家和地区,支持攻击流量负载均衡到多个边缘POP点,并分别进行清洗。利用分布式清洗和专线回源,突破本地资源、上联带宽等物理限制,可抵御变态级海量DDoS攻击,有效保证业务安全。

3.全线路cn2大带宽

云都网络采用全CN2线路带宽,延迟极低,

4.智能加速

实现全线路不卡,不延迟,无网络波动影响。可以实现免备案接入,如果域名有备案会自动接入国内节点线路。

5.强大的防CC能力

云都网络(yundu.com)独家自研CC防火墙系统产品可以做到超高并发在CC在2W并发以内可以做到无感知百分百CC防御.

6.打不死的DDOS高防

云都高防cdn弹性防御可以保证大量DDOS攻击下无感应防御,完全死扛不封。

7.性价比极高

通常情况下高防CDN比服务器划算许多,由于CDN每台网络服务器能够存载很多用户,当然云都网络高防cdn都用的良好的配置。云都小编推荐,网站防护都是需看实际的状况。服务器和高防CDN各有各的用处和优点。当你的网站浏览量并不大,并且对于安全性需求并不是很高的话选用高防服务器就可以对付 。但对于用户数量大,并且访问速度有要求的话还是提议选用高防CDN。

关于云都网络:

云都网络安全致力于安全防护、服务器高防、网络高防、ddos防护、cc防护、dns防护、防劫持、高防服务器、高防dns、网站防护等方面的服务,全网第一款指纹识别技术防火墙,自研的WAF指纹识别架构,提供任意CC和DDOS攻击防御。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