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量互动——新媒体与互联网电商的首选平台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7-09

最近几年,移动互联网业务经历了飞速发展。随着5G时代的到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人进入到互联网这个行业,成为网红,新媒体运营者,或者直播带货达人。有别于传统行业,互联网领域的准入门槛低,几乎只要有一部手机和网络,人人都可以直播做网红。想要突出重围,成为业界翘楚,拥有自己的流量和粉丝,选择一个高质量的移动互联网服务平台是十分重要的。福建省巨量互动互联网产业有限公司就是一家综合性的高水准移动互联网服务平台,公司拥有领先的科技,全方位的服务,是助力互联网事业成功的不二人选。

许多人急于进入互联网内淘金,却不知从何做起,也没有专业机构的帮助,所以兜兜转转浪费了时间,也挣不到钱。巨量互动可以帮助你解决这一点。首先,巨量互动是一家集网红孵化、直播电商、AI大数据平台、市场整合营销于一体的综合性移动互联网服务平台,不管你是想做短视频、直播、还是网红电商等,巨量互动都能够为客户提供技能培训、专业技术服务、运营策划指导、营销活动支持、数据支持、算法流量推荐、程序化变现方案、人货匹配平台、智能软件助手等多方面解决方案及一站式服务支持。

现如今,完整的互联网服务于技术解决方案服务稀缺,是许多互联网创业者面临的事业短板,而巨量互动的出现,弥补了中国互联网市场上存在的缺陷。它的服务通过产业链整合,汇聚了全领域新媒体运营导师团队,为个人创业者及中小企业提供从从账号定位、拍摄内容、拍摄技巧、视频剪辑、视频推广、直播技巧、如何涨粉、引流、带货运营等都有专业的老师团队进行跟踪服务。助力实现商品橱窗、直播打赏、直播电商、抖音小店、抖音门店、商品入驻等多种变现途径,提供一站式创业支持服务,帮助客户进行全面布局,成为互联网创业者的“服务管家”。

随着网红经济的发展以及技术与媒介形态的迭代,网红带货模式经历了多次变迁,目前网红直播带货模式已成为迅猛崛起的营销方法。近两年在线直播行业发展逐渐回归理性,对主播的内容生产、引流以及变现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直播+”的趋势越来越明显。巨量互动有先进的技术和产品开发能力,可为直播生态提供配套服务巨量互动以领先的技术优势,围绕内容数据与消费数据,构建全域大数据体系,通过AI模型算法,深挖数据价值,为企业、网红达人、MCN机构及直播电商提供趋势化,个性化的内容支持。同时提供丰富的软件支持,包括适用于直播前、直播中、直播后的创意模板和组件,探索满足直播营销的互动解决方案,赋能直播生态的新身份和新需求。

直播带货之所以火爆,一方面是因为这一模式提高了消费者的直观体验、购物效率,核心则是算法搜索,内容抢流。直播带货只有“人货合一”,“人”有自己的定位,“货”与人符合,消费者才愿意为其买单。在这一点,巨量互动依托云端平台优势,整合产业链,积累数百万网红及品牌数据,拥有集合产品供应、营销需求及消费需求于一体的在线匹配功能。通过直接连接商家与网红,实现“人、货”在线匹配,为商家提供全新的销售渠道,全面满足直播电商选品需求。巨量互动为主播提供完整的产业链、供应链和全方位的货品支持,为其搭建“人货”自主匹配平台。

2020年是互联网行业的又一个风口,巨量互动通过将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互联网+”运营服务充分融合,为客户打造全球领先的移动互联网服务平台,助力客户走向成功!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