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都网络高防ip 究竟有多强?无需专门硬件、无需公网 IP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7-10

云都网络高防ip 究竟有多强?无需购买硬件、无需公网 IP

在如今的互联网时代,网络安全成为提升企业数字化转型核心竞争力的关键因素。网络安全的防护成了企业关注的焦点,高防IP作为常见的防御产品之一,其产品优势、性能、配置得到了企业的肯定,然而,市面上高防IP品牌众多,价格也各不相同。

高防IP段就是一段 IP 地址的序列。比如14.152.83.1~14.152.83.255这个IP段, 最后面的1~255就是可以分配的号,可以有254台机器连在一个局域网里,而这整个“14.152.83.X”就是一个网段,可以叫IP段。

如果一个网络攻击者只要知道攻击目标的IP地址,就可以进行DDoS攻击,通过用大量的无效流量数据对该IP的服务器进行请求,导致服务器的资源被大量占用,无法对正确的请求作出响应。这时用户可以通过配置高防IP,将攻击流量引流到高防IP,确保源站的稳定可靠。

云都网络高防IP拥有高达1T的清洗能力,保障突发攻击时业务稳定。

云都网络高防IP采用替身防御模式,接入防护后,解析用户的网站返回的是云都网络安全防护节点IP,使用户的源站IP将不再暴露,彻底阻断针对源站的攻击,确保源站安全。

云都网络高防IP服务全面支持TCP、HTTP等协议接入,覆盖金融、电商、游戏等各类业务,充分满足用户不同业务的安全防护需求。

云都网络高防IP提供多纬度统计报表,如业务流量报表、新建和并发连接报表、DDoS和CC防护清洗报表及日志详情,让用户及时、准确的掌握业务和攻击情况。

云都网络高防IP采用“预付费+按量后付费”这种按需计算,灵活收费的模式,用户开启弹性防护模式时,网络攻击触发弹性防护,才收取弹性防护费用。

在这样复杂多变的网络环境下,云都网络推出的高防IP,解决了企业和用户的网络安全问题。

同时,这些大量的无效流量数据还会占用该IP所在服务器的带宽资源,造成信息堵塞。

高防IP是针对互联网服务器遭受大流量的DDos攻击后,导致服务不可用的情况下,推出的付费增值服务,用户可以通过配置高防IP,将攻击流量引流到高防IP,从而确保源站的稳定可靠。

如果IP出现异常流量,机房中的硬件防火墙,就会对恶意流量进行识别,并进行过滤和清洗,帮助用户防御恶意流量。

云都网络(www.yundu.com)拥有超过100人规模的专业安全研发团队和售后团队为用户提供7x24小时x365天的实时、不间断服务,是用户的安心之选。

云都网络先后研发了网络攻击防御平台、DDOS电信级网络防火墙、攻击指纹识别系统等核心系统设备,拥有多项安全领域核心专利,为广大用户的网络安全提供保障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