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实现PDF文件压缩?PDF文件压缩几步就搞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7-10

如何实现PDF文件压缩? 很多同学在投简历时,都在头疼PDF文件太大,发送文件时间太长,浪费时间不说,很可能会留下不好的印象。那PDF文件怎么压缩 呢?一起来看看吧!

借助 烁光 PDF 转换器 压缩

需要将PDF文件压缩,我们可以使用烁光PDF转换器。而且烁光PDF转换器还可以把PDF Word PDF Excel、 图片 PDF 等。PDF文件 压缩 的具体步骤如下:

1、首先,打开烁光PDF转换器,浏览一遍主界面的功能,找到【PDF压缩 】功能,点击进入。

2、接着进入到【PDF】压缩界面中,我们需要将压缩的文件上传到此界面中,点击右上角的【添加文件】按钮或者将PDF文件拖曳到中间位置即可添加。

3、将需要压缩的PDF文件添加好后,设置好压缩等级,接着输出目录后点击蓝色的【开始压缩】就可以完成PDF文件的压缩啦。

如何实现 PDF文件压缩 ?上述就是PDF文件压缩的方法啦!烁光PDF转换器还有其他的转换和处理功能,有需要的朋友赶紧入手哦,操作简单又快速!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