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写体验堪称完美,科大讯飞智能笔记本毫无书写延迟感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7-10

对于年轻人来说,每天都会有忙不完的工作,做不完的作业,除了吃饭和睡觉的时间,其他的时间都在忙忙碌碌中度过的。久而久之,便会产生焦虑的情绪,严重影响了自己的身体健康。其实,无论是学生党还是上班族,需要的不仅仅是休息,而是高效的自我和时间管理。国内人工智能企业科大讯飞于日前推出的讯飞智能笔记本青春版,旨在帮助年轻人更高效地处理学习和工作,缓解压力和焦虑,一经面世便得到了年轻用户的青睐。

外观设计线条简约充满文艺气息

年轻人多少都有些文艺情结,不喜欢张扬,但又不甘平庸。因此他们在选择智能硬件时更加倾向于线条简约但又不适文艺情结的产品。外观方面,讯飞智能本青春版贴合产品定位,线条简约,充满了文艺气息,白色磨砂材质机身、罕见的织物工艺背壳不失青春时尚。在机身设计上,日本Wacom公司专门为此定制了、的EMR电磁笔,该笔的笔夹牢固地插入智能本的右侧机身,比较彻底地解决了本笔两张皮、本在手笔已丢的尴尬。拿在手上,本扎实、笔轻盈、连接牢固、一体携带,适合青年用户移动态的工作与学习。

搭载AI语音技术转写准确率达95%

会议记录和课堂笔记作为年轻人的高频场景,几乎每,都要面对,一堂课或者一场会议下来,不仅要认真做笔记,还要进行事后整理,既浪费时间,更浪费精力。而使用科大讯飞智能本,用户可以在听课与参会时把主讲人的语音实时转写成文字。同时,还可以边转写文字、边手写要点。一堂课或一场会下来,所有的讲话内容都被文字化,而且和手写的笔记严格对应、可以即点即读式的还原现场的真实录音。

之所以能实现该特性,是因为智能本通过内置的4G或WIFI直接调用了科大讯飞云端AI服务器集群,将国际,的智能语音转写、智能语音搜索等核心技术能力运行在用户的指间。有效距离内,转写的准确度能够达到95%,让用户既可以在一目十行中迅速定位课程、会议的主旨,又可以在即点即读中回溯主讲人的金句与要点。

手写体验堪比真实书写般流畅自然

一般智能文具普遍存在书写延迟、识别度低、书写手感差等问题,为了解决这一业界难题,科大讯飞与E Ink原厂通力合作、联合调优,为科大讯飞智能本青春版搭载了T1000墨水屏显示驱动芯片,搭载八核处理器,刷新速度达到了9帧/秒。同时还拥有芯片级自画,有效将书写延迟缩短至28ms,让手写体验堪比真实书写般流畅自然。

阅读资源丰富带来多元化阅读体验

年轻人爱阅读是一种习惯,不仅可以丰富自己的内心世界,同时还能从各种各样的书籍中汲取更多的知识养分。讯飞智能本青春版内置咪咕、讯飞双书城,拥有超过60万册的正版书籍资源,并且支持Office文档阅读及直接手写批注。此外,还支持腾讯新闻的内置阅读、微信公众号网文的收藏阅读、百度网盘的导入阅读、微信读书与Kindle的直接阅读。

既能实现轻松转写,又有真纸般手写体验,还有海里阅读资源等你来体验,这样、功能全面的科大讯飞智能笔记本不就是年轻人梦寐以求的智能硬件吗?你还在等什么?快来感受高效工作、学习体验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