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打造高效团队七大铁律,领导必看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7-13

面对企业的营销团队中所面临的种种低效或无效的行为,在营销技巧一时无法创新的条件下,只能通过打造出营销团队的高效率来弥补和充实这种不足,从而实现企业营销绩效江西盈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通过以下“七项措施”实现对企业营销团队的有效管理,从而实现高效,提升业绩:

1,组建尹始,严格选拔

江西盈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高效团队的组建,离不开人员的招聘。招聘人员素质高低,实战技能的高低,都会直接影响到团队的整体协作,沟通,战斗能力。选聘销售人员时,首先要考量营销人员的品行,销售人员接触的是钱物,诚实廉洁,是必须的秉性要求。现如今,团队绝对算得上“热词”。小米,华为,阿里巴巴等名企大老板们演讲时,”不再说“我们公司”,他们专注的是“我们团队”。“团队”概念意识到与追捧的关键原因在于:一个优秀的团队能够让各个成员发挥特长,从而有效实现既定目标。

2,分工明确,明晰职责

企业营销困难重重,市场也决定了只有每个团队成员都明确自己的职位职责,才不会产生推委,扯皮等不良现象。如果队伍中有人滥竽充数,给企业带来的额外工资的损失,而且会导致其他人员的心理不平衡,最终导致公司工作效率整体下降。

盈通控股集团总是专注于一定要做好分工,明确职责才能使整个企业有等级的发展,避免同事之间出现矛盾,影响同事关系。明确的分工,对于任何一个企业而言都是至关重要的。公司决策的执行效果好与坏,甚至团队每个成员的工作效率都有密切的关系,明确干活原则,做到分工明确,能够充分发挥出职能力,提高工作效率。

3,正人正己领导表率

正人先正己,做事先做人。盈通控股集团对于企业团队的管理者要想管好下属必须以身作则,并勇于替下属承担责任,而且要事事为先,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己所不管理者要想管好下属必须以身作则。示范的力量是惊人的。不但要像先人李离那样勇于替下属承担责任,而且要事事为先,严格要求自己,完成通过表率树立起在员工中的威望,将会上下同心,大大提高团队的整体战斗力。得人心者得天下,做下属敬佩的领导将使管理事半功倍。

4,信任授权共同成长

江西盈通控股集团成就高效团队,领导与团队成员,以及成员之间有着足够的信任,信任是团队成员合作的基础。信任是团队成员合作的基础。要建设一个具有凝聚力和高效的团队,第一一个且最重要的一个步骤,就是建立信任。这不是任何种类的信任,或者另外的以人性脆弱为基础的信任这意味着一个有凝聚力的,高效的团队成员必须学会自如地,迅速地,他们还要乐于认可别人的长处,甚至这些长处超过了自己。

5,业绩考核优胜劣汰

盈通控股集团公平合理的薪酬体系是形成团队凝聚力的重要保证,对于企业营销团队也相当。补偿的建立必须考虑营销目标,并结合具体的市场状况,竞争企业预算水平等综合编制,有支出体系,就要建立考核机制。预算体系与考核结果挂勾也是增强团队凝聚力的一个重要保障。

企业中的各类员工之间的横向公平可以通过采用工资的工资体系实现,即不同类别的员工采用不同的工资体系,如高管层可以采用年薪制;管理人员可以采用职务工资制;技术人员可以采用技能工资制度————依据员工掌握了多少技能及能做多少种工作来确定工资等等级;销售人员可以采用业绩提成制度;生产人员可以采用计时或计件工资制

6,学习团队,恩威并施

企业营销团队高效之一的保障是提高员工素质和能力,这也是提高管理水准的有效方式,而这需要建立“学习型团队”来实现。

持续不断的学习有利于提高团队执行力,提高增强团队凝聚力。手把手的现场指导可以及时纠正员工的错误,是提高员工素质的重要形式之一。

盈通控股集团团队管理重要的是鼓舞士气,靠的是团队领导的管理与激情。让弟兄们有一个向心力,劲往一处使,能够爆发出无穷的力量。“野狼”一样的团长李云龙,因此最初原本不太突出的弟兄,很快下面的人个都都变成精兵强将。

“恩威并施”恰到火候,威就是严格,负责备案;恩就是温和,奖励。下属做的失妥当的地方固然要责备,出色优秀更不可抹煞,要适当奖励,这样下属的内心才能平衡。

7,做好团队的时间管理

拖曳拖延症,需建立起组织的最后期限机制。如果没有明确的最后期限,没有将最后期限与相应的奖惩纠正挂钩,很多工作都将难以按期推进,甚至不了了之之。

所以江西盈通控股集团进行团队经常会说:“截止日期(最后期限)是第一增长,从而使你拥有兼具爆发性的力量。”,因此,建议管理者将工作事项按照轻重缓急地加以区分,然后科学地指定相应的最后期限,督促团队做好时间管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