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社交破冰 玩吧App用音乐做桥梁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7-15

声音作为一种不错的交友渠道,用其“看不见”的独特魅力激发出人们的无限想象。有时候除了音乐本身以外,我们还期待听到的是用音乐讲述出的别样故事。因此真正能由耳及心引发共鸣的,不光只有歌手好听的声音,世界上各种各样有故事的声音同样也能打动听众。

玩吧App(北京默契破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玩吧”)举办的线上“音乐接唱”活动,鼓励大家用音乐表达自己、用歌声结交好友。不同的音乐表达不同的内心情感,喜欢同一种音乐的人往往也有着共同的话题点,通过对旋律或者歌词的理解,一起寻找音符与文字背后的故事。挑一首或几首最符合当下心境的歌曲,选择“我要领唱”,不用在意舞台、灯光或者听众的想法,随时随地随意唱上两句,等待那个和你因相知而结交的好友出现。点击“去接唱”,直接去玩吧话题广场中找到那位和你喜欢同一首歌的人,用歌声破冰,轻松提升默契值。

玩吧话题广场中,还有许多热爱音乐的年轻人自发讨论形成的话题,在“玩吧好声音”、“突然想唱歌”等话题下,不少年轻用户喜欢用音乐记录生活,通过歌声传达热爱;参与“好听的冷门歌曲”、“今日最爱歌曲”等话题讨论,带上收藏已久的宝藏音乐分享给大家,轻松结识志趣相投的小伙伴。音乐并非只是作曲家、音乐人诠释思想的方式,更是普通人情感流露的出口。以音乐为桥梁,用声音讲故事,通过普通人的歌声打动另外的普通人,是玩吧为众多年轻用户轻松破冰做出的又一尝试。

从“玩”中寻找共同话题,玩吧以兴趣为切入点,消除年轻人对社交的顾虑,鼓励每一个人勇敢表达自己、用简单与真诚让社交更轻松。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