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姆渡引进视源旗下会议平板和工程屏,行业经销商招募进行中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7-15

有人说,它走得很快,因为它一直走在行业的前端,有人说它走得很稳, 15年的时间,公司走上了上市之路。它自己说,我们只管低调前行,大步向前。

中国制造业500强视源

2005年,一家名叫视源电子的公司在广州成立了,经过14年的发展,它从一家电子公司成长为液晶显示主控板卡和交互智能平板方面的专家,在全球范围内树立起行业典范。

如今,视源已成为首批国家制造业双创试点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并入选2019年《财富》中国500强、2018年中国制造业500强、2018年中国电子信息行业百强、2018中国企业创新能力100强等,同时也是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

凭科技实力占据C位

公司总人数为4890人,有60%为技术人员, 作为高科技企业,视源对研发和创新的投入不遗余力。

拥有多个综合实验室,如投资千万元建造的EMC实验室。同时,视源十分重视对核心技术的保护,截至2019年12月31日,已拥有授权专利超过4000件,拥有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作品著作权超过1000项。其中,视源在2018年PCT国际专利申榜上排行第17位,并荣登2019年上半年发明授权专利量TOP100。

中国南方航空、唯品会、华润置地、万科集团……,都能看到视源产品的身影。视源为越来越多的企业机构提升会议效率,激发高效力量。

视源股份主营业务为液晶显示主控板卡和交互智能平板的设计、研发与销售。其中,交互智能平板以液晶显示主控技术为基础,结合多点触摸交互技术、数字信号处理技术与计算机软硬件技术,开发出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集电视、电脑、电子白板等功能于一体的电子产品。

视源股份旗下有多个品牌,包括教育信息化应用工具提供商希沃(seewo)、仙视(goodview)、MAXHUB、希科医疗等业内知名品牌。

希沃——教育信息化应用工具提供商

国内交互智能平板品类首创者;

2012-2018年连续7年市场占有率第一;

全国超1300个合作服务网点

覆盖719个城市

高效会议平台——"MAXHUB"

2017年3月28日全球品牌发布会

标志正式进军企业服务领域

2017年中国会议平板市场销量、销售额第一

仙视Goodview

无线传屏,让展示更便捷

触摸回传,双屏一手掌控

分屏展示,呈现更直观

多台设备,灵活切换

希科医疗

通过智慧病房建设

用屏打通全场景

让信息触手可及

视源始终致力于赋予电子产品更加丰富、高效的沟通及互动体验,依托在显示驱动、信号处理、电源管理、人机交互、应用开发、系统集成等技术领域的产品开发经验,面向多应用场景,通过技术创新不断延伸和丰富产品结构,目前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家电领域、教育领域、企业服务领域等。

牵手河姆渡,视源经销商火热招募中

近日,河姆渡与视源股份建立合作,共同拓展弱电行业。合作的产品主要有仙视X3系列会议平板、MAXHUB LED显示屏和希科医疗相关产品。

仙视的X3系列会议平板,主要为用户提供本地会议、网络会议、智慧党建、智慧营销和数据看板等解决方案。MAXHUB LED 一体机、宽幕和工程屏等系列产品,主要为用户提供中大型会议室、报告厅和展厅等解决方案。希科医疗产品提供了智慧护士站、呼叫任务工作站、交互床头屏等智慧病房的解决方案。

河姆渡现面向弱电、IT、信息化设施等系统集成商和工程商招募合作伙伴,共同为用户提供高质量产品及解决方案服务。加盟代理商可获得厂商售前售后服务支持、行单支持和货源保证等保障。

一家用心做智能产品的企业,而今与专注智能建筑行业的河姆渡平台携手同行,未来必将共同开启智能建筑的新纪元!

视源经销商火热招募中,欢迎咨询!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