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文营销之玩转微信软文的六大方法—微信朋友圈篇

来源:听静静撩运营 时间:2020-07-16

软文营销静静相信通过前面几篇文章的介绍大家应该已经都了解的差不多了,本篇文章开始静静给大家分享的是玩转微信软文的六大方法,通过微信更好的体现出我们的软文效果。在微信上要想很好的体现出软文的效果,势必要合理利用微信给我们的免费工具,比如我们日常绝不会忘记分享的朋友圈,最初新媒体平台之一的微信公众号,陌生结交好友的渠道漂流瓶、摇一摇以及附近的人,要想通过这五种形式更好的展现软文的效果,那就还要知道图文并茂的重要性。

这篇文章我们先讲第一种方法,如何把软文在朋友圈中更好的体现!要知道朋友圈最早的定义就是分享,分享我们的日常生活和工作状态,微信的初衷一定是希望大家通过互相分享有用的信息,对好友可以更深入的了解,在这么精神枯燥的世界里大家可以互相鼓励、加油,只是不知不觉中大家逐渐的把各自的“生意”也带进了朋友圈,不管是公司业务还是微商卖货,大家开始重视起来朋友圈中的宣传造势~那么你知道如何更好的通过朋友圈来进行软文的推送么?其实这也是有小技巧的,接下来就把这些小技巧分享给大家。

技巧一:图文并茂很重要

全是文字或者全是图片都不会有人仔细看,只有适当的图文并茂才能让软文起到应有的作用。如何发布图文的朋友圈,静静就不详细介绍了哈,大家发朋友圈这么久了一定已经经验丰富了,哈哈。

技巧二:图片留白了解一下?

什么是图片留白?就是我们在发图片的时候一般都会按照正常人思维,发1、3、6、9整齐的排版,但是有一种人是强迫症,所以如果你在发图片的时候选择发2、4、5、7、8的时候,他会被自己的习惯“强迫”的看一下你这条朋友圈,然后你懂得……这个小技巧看似感觉蛮无聊的,但是也许就无心插柳柳成荫呢?对吧。

技巧三:朋友圈互动很重要

我们在做微信营销的时候这一点也是很重要的,就是你不光被别人看,你要学会看别人,看完别人不要光点赞,也要适当的留言评论,但不要发广告,否则一定会被删掉,得不偿失。多互动,和别人成为朋友,才会有进一步可能,互动都没有,朋友也不是,别人凭什么相信你跟你买产品?跟你买服务?

技巧四:学会使用评论区

我们在发朋友圈的时候大家一定发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如果编辑的文字过长,就会被折叠起来,这时候不管你的内容多精彩别人只有点开折叠才能看到全文对么?所以很多人不点开也就看不到了,这时候你要怎么办?评论区可以帮你解决这个问题,你只需要用简单的描述放在朋友圈中,配好图片,再在评论区中放上重点内容即可。

技巧五:忌刷屏

刷屏就是死,没有为什么,谁也不想一连串的看广告吧?不拉黑你也屏蔽你,对你来说是不是重大损失?

技巧六:微信软文不要过长,主要凸显的是与众不同的展现形式。

朋友圈实在不适合长篇大论的软文,因为真的没有人有时间会在朋友圈读长篇文章,而且刚才也说了即使发布了也会被折叠没有太大意义,如果全部放在评论区又有刷屏之嫌有被拉黑风险,所以朋友圈不适宜长篇软文的发布。虽然不能发布长篇的软文,但是我们可以更换其他新颖形式进行广告的展现,当然不要太硬哈~

技巧七:让朋友圈尽量丰富一些,不要过于商业化。

广告太多没有私人生活,可信度低,自然也就没人关注你,久而久之毙掉你是迟早的事儿,朋友圈是分享的地方,是应该具有人情味儿的地方,除了广告你也要有自己的生活,你也应该分享给大家快乐和你个人的感觉,别人认识你,了解了你,你们之间才会有未来,只有广告的朋友圈,早晚会“倒闭”。

企业品牌营销、软文营销,教你快速上百度首页,专业方案定制,低成本高回报,快速解决企业流量差、无转化等难言之隐。扫一扫下方二维码了解详情: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