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不留遗憾!荣耀路由3携手六大品牌推出专属盲盒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7-17

从最开始的线上网课到毕业答辩……再到“云端”毕业照,今夏让高校毕业生经历了一次别样的毕业季,不仅没有完整的最后一学期,还临时取消毕业典礼,甚至都没能够来得及与渡过了四年青春的校园好好告别。为了让青春不留遗憾,荣耀智慧生活发起了一场荣耀路由3“毕业云狂欢”直播活动,为学生的大学生活画上完美句号。

特殊毕业季营造特殊毕业情,盲盒大礼解锁惊喜

今日@荣耀智慧生活 官微宣布这场直播活动将于7月17日20:00正式开始,除了直播活动以外,其同时还联动了暑期大多数用户宅家必备产品的多个品牌:百草味、网易游戏、奈雪的茶、周黑鸭、光学库博、碧欧泉,共同推出了“毕业快活包“专属盲盒,为毕业生们献上特殊的”毕业礼物“,不让毕业的盛夏留下青春的遗憾。

此次“毕业快活包“专属盲盒内含多重大礼,不仅为暑假宅家的学生精心准备了百草味零食大礼包、网易游戏周边礼盒,更有知名隐形眼镜品牌光学库博福袋、欧莱雅旗下的碧欧泉夏日护肤良心诚品,以及荣耀路由3产品,总价值超33999元,让宅家也能有更愉快的体验。据悉,16份专属盲盒将通过微博渠道及线上直播的方式抽送,感兴趣的不容错过。

荣耀路由3过硬品质,直播更多好礼等待揭晓

面对宅家不或缺单品就是路由器,而在此次专属盲盒里,就有这一款宅家神器——荣耀路由3 。其是荣耀最新推出的Wi-Fi 6+旗舰级路由,自上市之初就为消费者留下了深刻印象,其独特产品力使其无论在家居或是宿舍场景中都游刃有余,助力莘莘学子体验疾速网络,快人一步。凭借强劲性能和卓越品质,更屡次斩获各大电商平台销量销售额冠军。

与普通家用路由器所不同,荣耀路由3在支持最新一代Wi-Fi标准Wi-Fi 6的基础上,借助自研凌霄Wi-Fi芯片的产品硬件,增添芯片级协同技术,成功让荣耀路由3升级为Wi-Fi 6+。拥有160MHz满血超大频宽,连接5G频段网速最高可达1Gb/s,纵享荣耀速度激情,更能定向提升手机信号强度,让Wi-Fi信号多穿一堵墙。暑假宅家网上冲浪,全屋上网无死角,走到哪Wi-Fi连到哪全靠它。一边手机刷抖音看视频,一边电脑飞速下载蓝光电影,同时用网依旧保持疾速体验,暑假过上宅家“神仙”日子,一步实现!

7月17日,荣耀路由3全平台最低售价209元,如此大的优惠,推荐学生们关注选购。同时,还可关注@荣耀智慧生活 官方微博以及7月17日的“毕业云狂欢”大直播,有机会赢取“毕业快活包”专属盲盒,同时还将会有不一样的“云毕业”仪式,如果你的青春也有遗憾,届时记得观看,共同为青春记忆画上圆满句号。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