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小功能助力您玩转会畅通讯云视频会议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7-17

职场有言道,不是在开会,就是在去开会的路上。小到每天的例会,大到横跨几个国家的集团远程会议。开会,已经是职场人的家常便饭。随着互联网、云计算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大型企业开始倾向智能化、科技化的办公方式,并希望通过这种改变来达到降低企业成本,提高工作效率的目的。

既然开会占了工作如此大的比重,那么提升会议体验、确保密集繁多的会议能够富有成效,则是每个企业都在追求的目标。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个会畅通讯云视频会议的小功能,让您的会议变得好玩又有趣的同时,也让会议的操作变得更加简单。

会议控制管理

管理参会者,主持人选择需管理的参会者,点击后边的更多按钮,如下图所示:

 聊天, 点击“聊天”,可与此参会者私聊。

 停止视频, 关闭参会者摄像头入会视频

 设置为焦点视频, 将某个参会者视频设置为焦点视频

 设为主持人, 主持人将自身主持人权限移交到某个参会者,该参会者变为新的主持人

 全体静音, 点击“全体静音”,主持人将本会议室所有参会者麦克风静音,除主持人外所有参会者麦克风被静音,麦克风图标变为

 锁定会议, 为保证会议的安全性与私密性,当所有与会者进入会议后,主持人可将会议进行锁定。会议被锁定后,参会者将不能再进入会议。主持人点击“更多”,在菜单列表中点击“锁定会议”,则会议即被锁定。

分屏设置

客户端支持在会议中切换会议界面显示模式,包括:画廊视图和演讲者视图两种界面布局模式,进入会议默认为演讲者视图。

 画廊模式,在会议中单击右上角 ,可将画面布局切换为画廊模式,即参会者视频窗口等分显示在屏幕中,默认情况下一屏最多显示25个参会者,超出数量则分页显示。

 演讲者视图,在会议中,单击右上角

,可将画面布局切换为演讲者模式,此时讲话者视频窗口最大化显示,其他参会者以小视频窗口显示在上方。

水印会议

如开通水印功能后,预约会议时可开启会议“水印”功能。会议水印功能为安全级别较高的会议而设计,支持视频和屏幕共享显示水印;

会中邀请

如您的会议已经开启,但是还希望同事现在进入会议进行讨论,那么有以下几个方式可以在会中邀请同事或合作伙伴入会。

 邮件邀请,启动会议时弹出会议邀请弹窗,在弹出框中点击“默认邮箱客户端”,则会直接调起电脑上安装的默认邮件客户端如Outlook,并自动复制会议信息到邮箱中。也可以点击最下方的“拷贝URL”或“拷贝邀请信息”直接复制邀请内容,通过邮箱或即时通讯工具发送给受邀者。

 电话邀请,参会者在会议中点击最下方菜单栏中的“邀请”,在弹出框中选择“电话邀请”--“呼出”,输入被邀请人姓名及电话号码后,点击“邀请”按钮,即可呼叫用户加入会议。

 邀请Room System,参会者在会议中点击最下方菜单栏中的“邀请”,在弹出框中选择“邀请Room System”--“呼出”,输入需要邀请的硬件终端的IP地址,直接点击“呼叫”即可。

又一项新技能get✔

功能强大又简单易操作

会畅通讯云视频

让召开视频会议更加轻松!

如果操作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

可随时拨打会畅通讯客服电话400-062-1818

我们将第一时间为您解决哦~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