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全国企业移动营销新榜样计划即将启动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7-17

2020年7月23日-25日,主题为“共迎网络新时代,共创产业新未来”的2020中国互联网大会将正式召开。本届大会全新升级,汇聚业内精英,聚焦前沿领域热点,探讨赋能新经济发展,构筑产业结构的新生态,着力打造一场最具权威性和创新性的全球共享年度盛会。

本届中国互联网大会隆重推出线上论坛、线上展览和特色活动三大版块,亮点纷呈。据悉,旨在赋能企业移动营销的“第三届全国企业移动营销新榜样计划”将在7月25日的分论坛之一——“中国企业移动营销创新发展论坛”上同步启动。

2018年,本着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的重要部署,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指导,“.手机”注册管理机构华瑞网研联合国内主流移动应用厂商、服务商,在辽沈晚报、江苏商报、《手机圈》传媒等媒体的支持下,正式启动首届全国企业移动营销新榜样计划。新榜样计划从诞生之初即定位在通过信息领域技术创新突破,推动互联网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彰显近年来移动互联网崭新发展成果。

全国企业移动营销新榜样计划面向全国各行企业,一方面希望深入观察具备行业发展代表性的优秀移动应用,发现站在移动互联网前沿的创新技术,以更深的营销思维去解读这个时代有价值的企业和平台,进而推动整个行业健康发展。另一方面,也从实际应用出发,推广先进技术,普及创新应用,指导企业应用,传播品牌价值;并发掘更具实用性、落地性、创新性、稳定性的服务商以及优秀应用企业。

全国企业移动营销新榜样计划到今年已经是第三届。当前,以5G、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为代表的移动互联网飞速发展,各种应用层出不穷,为中小企业实现规模经济、拓展应用场景提供了极大便利。与之相对应的是,广大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在借助移动互联网抵御风险、实现转型升级方面仍然存在供需不匹配、运营不成熟,应用不落地等挑战。

对此,数字经济发展如何为中小企业更好地赋能?数字化平台如何为社会经济提供新动能?“第三届全国企业移动营销新榜样计划”将在技术与应用之间搭建一个桥梁,以满足广大中小企业的实际需求,形成一个常态化的服务生态,更好地赋能企业移动营销。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