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误删微信记录如何恢复?简单几步就能恢复,一学就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7-21

手机误删微信记录如何恢复?微信使用的越频繁,里面的数据也就越多,定期清理缓存很有必要,不然你就会发现它越来越卡,直至手机内存告急,于是我们时常都在删删删,删除过程中太心急,一不小心就删掉了重要的微信聊天记录,于是哭天抢地,不知如何是好。

网上搜索了各种恢复方法,但都没什么用,今天看到小编这篇文章,你算是走了大运了,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其实很容易就能恢复,但是小编奉劝你,这个方法千万不要让你的另一半发现哦!不要问我是怎么知道的!

最误导人的恢复方法:微信内部自带的修复功能

手机误删微信记录如何恢复?这个方法相信很多小伙伴们都知道,但是小编想说这个方法其实并不适合自己手动误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但是如果小伙伴因为系统或者微信自己闪退等导致的微信聊天记录丢失就可以通过这个方法找回。

操作方法也很简单或按照图中步骤操作:

1.点击微信右下角“我的”,点击设置;

2.点击【帮助与反馈】功能键;

3.点击右上角一个小扳手的图标;

3.打开【故障修复】;

2.选择【聊天记录】即可等待微信自动修复。

温馨提示一下:如果是自己手误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这个方法并不能恢复,而且还有可能造成更多的数据丢失或损坏,想要恢复就更难了。

最未雨绸缪的恢复方法:云备份或PC电脑端恢复法

手机误删微信记录如何恢复?对于有经常备份的习惯的小伙伴,可以通过云备份来恢复自己的数据。

当然使用苹果手机的小伙伴也可以尝试使用icloud云备份来进行恢复。

如果你的iPhone手机的icloud中微信备份是打开的,是有一定几率通过这种方法恢复的。

直接根据页面提示操作即可:

1.打开手机设置的【通用】--【还原】--【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

2.等待抹除完成进入【应用与数据】--【从icloud云备份恢复】;

温馨提示:此方法恢复成功了100%,但前提是你之前做好了备份,否则这个方法也帮不了你。

当然小伙伴们可以尝试微信电脑端恢复,具体操作如下:

1.电脑登录微信 ,点击左下角三杠,点击【备份与恢复】;

2.选择【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

温馨提示:操作过程中一定要保证手机和电脑使用的是同一个WiFi,否则恢复不成功。

最专业靠谱的恢复方法:专业的数据恢复工具

手机误删微信记录如何恢复?以上两种方法只是针对有备份或系统原因导致微信聊天记录丢失的情况。

那如果是因为自己手动删除了聊天记录,又恰好没有备份的小伙伴也不要绝望,恢复大师完全可以帮大家恢复。

通过专业的方法和技术很大几率可以帮助大家恢复自己手动误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小编这个手残党也经常误删自己的微信聊天记录,经常使用这样的方法来恢复。

恢复步骤如下:

手机误删微信记录如何恢复?可以在【失复得数据恢复】微信公众号首页左下角--选择【立即预约】,会有专业的工程师一对一提供帮你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

苹果手机可以直接在App Store搜索【恢复大师】下载安装,咨询4008871866,询问预约方式,当然也可以自助联系工程师进行恢复。

手机误删微信记录如何恢复?以上就是小编分享的微信记录恢复教程,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尝试恢复即可。小伙伴们还在为误删微信聊天记录而发愁?别忧心忡忡的了,几分钟就学会的恢复方法已经教给你们了,快点去试试吧,千万不要让你老婆知道这个恢复方法哦,不说了,小编要去跪搓衣板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