匀思电商:2019年网上零售额超10万亿,“电商之花”开遍全国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7-21

据深圳市匀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了解,商务部发布《中国电子商务报告2019》显示:2019年我国电商市场规模持续引领全球,服务能力及应用水平也获得进一步提高。我国网民规模已超9亿人,全国电商交易额达34.81万亿元,其中网上零售额达10.63万亿元,同比增长16.5%,电商从业人员达5125.65万人。

受疫情影响,今年电商平台承担了更大的消费流量,很大程度上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同时也为广大商家、企业的“回血”提供了强大的动力。

深圳市匀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认为:2019年网上零售额超10万亿,今年以来“电商之花”在全国各地不停绽放,电商发展形势越来越好,未来电商将带给中国消费市场新的活力。

电商助力“摘帽”贫困县

深圳市匀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获悉,四川省“平昌原产地商品”官方旗舰店于6月中旬在天猫上线,不仅解决了平昌县没有统一开放线上扶贫销售平台的问题,更为刚摘掉“贫困县”帽子的平昌县注入了新活力。

深圳市匀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收集相关信息,了解到,平昌县位于四川省的东北部,是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2020年2月,平昌县顺利通过四川省级脱贫验收并位列全省脱贫第一方阵。

深圳市匀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认为:消费扶贫是帮助贫困人口增收脱贫的重要扶贫方式,平昌县已借助电商的力量打响脱贫攻坚战,为下一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下坚实基础,电商脱贫的做法值得其它贫困地区学习。

电商助力农产品走出去

深圳市匀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了解到,7月18日,珠海打造珠澳跨境电商基地,为入驻的中小企业提供一个聚焦中葡贸易、凝聚特色项目、平台成熟、功能完备、富有活力的发展生态。

该基地整合珠海保税区及对口扶贫地区资源,加入电子商务及电商新形态,形成合力,旨在打通在消费、流通各环节制约消费扶贫的痛点与难点,充分发挥东西部的区位优势,整合扶贫地区资源,助力农产品“走出去”。

在深圳市匀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看来,电商助力扶贫脱贫的效果十分显著,为乡村振兴注入了新动能,让农产品“走出去”不再难,未来将为国内经济市场带来一番新景象。

作为专业的电商创业服务商,深圳市匀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已有七年行业经验,是行业中的佼佼者,肩负着为创业赋能的使命与责任,致力于成为最值得信赖的企业,多年来匠心专研电商服务,为创业者提供一站式服务,对脱贫攻坚助力战更是势在必得。未来,深圳市匀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将不忘初心,在助力脱贫致富的道路上坚持不懈,整合行业多方资源,帮助创业者圆梦电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