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网红带货怎么样?抖音网红推广为什么带货这么厉害

来源:熊猫运营大师zero 时间:2020-07-24

网红直播似乎成为了电商行业的新营销方式。主播带货能力强,销售量就越高,效果是我们通过传统的营销方式带不起来的,粉丝观众的消费能力比我们想象中的要高得多。

双十一网红主播薇娅,直播2小时,带货2.67亿,加上之后连续直播13个小时,销售额达3亿,业绩惊人,成为当之无愧的“带货女王”。所以一次直播就赚了一套别墅,并不是夸张的说法。

依靠网红主播带货的例子并不是个数,早在2017年,薇娅就创下了直播5小时成交7000万元的记录。并且2017年的双十一,网红美女店主张大奕,活动开始30分钟,销售额就突破1亿,可见网红淘宝直播确实能吸引到更多购物狂人 。

网红主播推广

当然,看到这些新闻之后,也会出现很多质疑的声音,网红主播真的带货有这么强吗 ?为什么自己家找的主播没有带动这么多的销量?所以具体分析一下网红主播凭什么带货这么厉害?

1.把粉丝观众当做是朋友来介绍产品

很多商家和主播都会有一种误区,把自己当做是导购来介绍产品。大家都知道,在线下实体店,如果我们进入到一家店铺,导购就一路跟着你,介绍这个,介绍那个,都会让自己感受到不是特别舒适,恨不得早早离开店铺。但是,如果是我们的姐妹淘或者朋友们,自己使用了之后,然后说这款产品非常好用,我们自己都会主动问是在哪里买的。所以带货能力强的网红主播,在直播种草的时候,都会通过自己的使用,来展示这款产品的优点和值得购买之处,粉丝也会不由自主地下单。

2.主播有经常安利自用产品的习惯

网红主播已经是在特定领域有一定影响力的人物,会喜欢某一位主播肯定也是因为主播有可学习之处。如果主播平时都没有过分享自己喜欢的产品,突然接了安利产品的活动,就会让粉丝觉得很不适应。所以带货能力强的,一般平时已经有分享产品的经验。比如美妆主播,生活中会经常和自己的粉丝安利一些自己使用的护肤类彩妆类的产品。当然,其实网红自己使用的每一款产品,都可能会引起粉丝的好奇。当粉丝习惯了自己喜欢的网红向自己安利产品,在直播的时候,更会情不自禁地去购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